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乐队的夏天》更燃 这款运动“老炮”具备哪些高素质?

2019年07月15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个夏天,被《乐队的夏天》燃得火热火热,一个又一个洗刷灵魂的乐队出场,都能引发乐迷们发自内心得感动。从他们身上让人再一次感受到了什么才是活的热气腾腾,什么才叫活的带劲,不辜负时光。就像汽车圈里得豪华运动王者——BMW 3系,数十年,凭借着强大的运动基因和豪华装备,成就经典。

7月12日,长春车展上,全新BMW 3系焕新而来,正式登陆吉林省市场,这是全球第七代BMW 3系,由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出品,以“工业4.0”科技让这款豪华运动轿车实现360度大“变身”,最先上市6款全新BMW 325i车型及BMW 325Li,三种风格外观套件;更将多达18项高价值配置列为上市车型的标配。来,看看这款豪华运动王到底具备哪些让人大声叫好的高素质?

null


null


新突破  全新BMW 3系运动性能再进化  

作为第七代产品,每一代BMW 3系在运动性能上实现了全新的升级,比如,这款车型采用了短前悬、长轴距的经典运动比例,新车前后轮距更比上代增宽52毫米和27毫米,重心降低了10毫米,新车看起来运动感更足。 双肾型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与全新天使眼扩展型LED大灯组合全部标配,依然是前脸设计中最有冲击力的亮点,同时,这款新车中还融入了很多运动元素,比如,腰线、霍氏弯角,标配的 L型LED悬浮熏黑尾灯、双边自由形态排气尾管和18英寸大轮毂,组合装备下,让这款车型看起来,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爱好。车身颜色多达6种,最抢眼得两种新颜色:波尔蒂芒蓝和曜目金。

null


null


外观的运动还不够,让很多粉丝肾上素不断上升的是这款新车搭载的动力系统。据了解, 全新BMW 3系全系标配新型BMW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提升10%,325级别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6.0升,既运动又节油。鬼哥曾亲身试驾过这款车型,与对手相比,全新一代宝马3系操控表现更棒,在转向上,尽管全新一代3系的方向盘低速转向力度变得更轻了,但它的指向性依然非常精准,虚位很小,无论是高速绕桩还是麋鹿测试都能轻松应对。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还具备运动“体质”,新车大量使用热成型高强度钢和铝合金材料,整体刚性提升25%,关键部位提升50%,并让新车继续保持理想的50:50前后轴配重比例。

null


新豪华  双屏加持 可实现五维人机交互

作为豪华先锋,全新BMW 3系在内饰上依然走豪华路线,与上一代相比,更突出科技性,比如,这款新车拥有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数字仪表盘+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再配合最新一代BMW iDrive 7.0操作系统,提升了五维人机交互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上首次装载在新宝马7系上才有的创新的“BMW 智能个人助理”。能与全新BMW 3系更好的”交流“,比如,你说出想去吃饭的位置,导航就会直接定位,还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在办公室就可以设定空调的温度,发动汽车等等。

null


null


除此之外,”黑科技“也是这款车型的又一亮点,比如,L2自动驾驶辅助级别;全系标配带有后视摄像机的泊车辅助系统,可实现自动循迹50米倒车等创新泊车辅助功能;还有BMW数字钥匙、远程发动机启动和无线Apple CarPlay;新车提供总计12项同级独有或越级配置,这些越级配置让全新BMW 3系更豪华,更有竞争力。

null


在舒适方面,全新BMW 3系继续升级,标配大尺寸全景天窗,首次引入智能感应氛围灯。全新BMW 3系两款车型的轴距分别为2,851和2,961毫米,空间豪华性领先同级。

null


鬼扯:全新BMW 3系将的运动本色、豪华特征,智能驾驶和互联科技完美融合,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款满足新时代需求的运动豪华轿车,这款车型具备绝对爆款品质,又是一款冲击高销量的豪华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