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步价不到9万元的SUV!奇瑞瑞虎7值不值得买?

2019年07月17日 10:57: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国内消费者一直对于SUV车型情有独钟,因为各地路况条件参差不齐,具有更好通过性的SUV更能满足我们扩大出行范围,而现在十万元左右的中国品牌SUV也越来越多。今天咖哥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自主品牌里的老将车型奇瑞瑞虎7,它在去年9月推出了新款版本瑞虎7 FLY,这款车产品力表现如何?我们聊聊这个话题。

null

外观及内饰亮点

去年9月,奇瑞推出了瑞虎7的新版本-瑞虎7 FLY,官方指导价8.59-11.39万元,相比此前的版本价格进一步下探,但配置有所提升,外观内饰也有所变化。

null

整车还是基于普通版瑞虎7而来,前脸的样式发生了比较明显的变化,用了新的进气格栅样式、前后包围样式,在细节的装饰条样式上也有所变化。

null

车身侧面的轮廓和普通版车型相同,而比较大的一点区别是它加入了黑色的下包围套件,看起来更个性化,也在视觉上营造出一种"我通过性加强了"的感觉。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70/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和普通版完全一致。

null

车尾的造型看起来立体感十足,线分简洁,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下包围两侧是双侧共两出排气,左侧为真排气,而右侧只是装饰。

null

内饰整体造型与普通款基本相同,由于换装了电子手刹,所以中央通道的造型变得方正。

null

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没改变什么,并采用皮质包裹,在三九点处进行了打孔处理,方向盘直径较大,握感很厚实。

null

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搭载了最新Cloudrive3.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界面较上一代更加美观,功能简单、易上手,车载导航同时提供了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两种,并且支持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和手机映射。

null

中控下方的车辆控制区有双区空调的温度调节、车窗除雾、驾驶模式切换和多媒体音量及开关,除温度调节外,其余空调控制需在触摸屏上进行。

null

高配车型采用真皮座椅,包裹性和乘坐舒适度都还不错,主驾驶座椅还带有腰托的电动调节,而后排还配备了独立出风口、储物格以及2个USB接口均为标配。

null

车内的乘坐空间没有问题,后排地板也是纯平,也拥有全景天窗提升采光,舒适度还不错。

动力及驾驶操控表现如何?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结构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

null

奇瑞这台1.5T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部分做的都不错,拉动这辆整备质量不到1.5吨的SUV并不费力,起步动力输出迅速,给人一种轻快的感觉。

调校追求平顺和舒适,虽然使用了双离合变速箱,但换挡动作并不是十分的迅速,对顿挫已经抑制的比较到位,但咖哥觉得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底盘调校充满韧劲,在确保舒适性的前提下,能够将经过震动过滤的路面信息有效的传递给驾驶员,急加速时前后支撑表现良好,整车隔音性的表现也同样值得肯定,行驶过程中只要不是全力踩下油门,一切都比较适中。

写在最后

奇瑞瑞虎7在外观设计,内饰做工还是动力硬件配置,都对得起这个售价,而动力系统的匹配也比较到位,若你有10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与其选择一辆配置偏低的合资紧凑轿车,不妨考虑一下奇瑞瑞虎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