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款满足国六排放的MPV上市了,汉腾V7起售价7.99万

2019年07月24日 10:39: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汉腾X7上市,售价7.99-13.59万元

配备满足国五/国六B排放标准的1.5T发动机

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15牛·米


7月23号这天,汉腾V7悄声无息就宣布了上市,在上一次听到这款车消息的时候,还是4月份的上海车展,当时汉腾在上海车展上宣布了预售,而今天则是宣布了上市。


null



价格是7.99-13.59万元,一共推出10款车型,分别为六座及七座版本,排放标准有国五也有国六,同一款车型里,国六B排放标准会比国五的贵上2000块。


null



它的造型其实不算时尚,走的是更偏向成熟的商务路线,前脸全都是横直的线条,反倒是中网的那个红色跃马让我很跳脱这个用车场景了。


null



它也没有用上侧滑门,对于这个价位的家用MPV,用侧滑门也确实是很奢侈,车身是比较简朴的设计,用上了悬浮式车顶,让这个侧面不至于那么沉闷。


null



具体的车身尺寸,汉腾V7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1858/1721mm,轴距为2800mm,乘坐空间如何?我没坐过...但这个轴距比较接近广汽传祺GM6以及吉利嘉际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就很不原创了,很多人都在抄的两个相连大屏幕,果然这两块屏幕看来看去,还是奔驰原装的最好看,除此之外倒也没有什么比较独特的地方,整个内饰呈现的视觉效果还是家用温馨的路线。


null



配置部分,大灯高度调节、LED日间行车灯、鲨鱼鳍天线、ESP电子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这些东西都是汉腾V7的标配,而上到高配车型,则还提供全LED灯组、侧安全气囊、驻车雷达、倒车影像、L2级辅助驾驶、电动尾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前排座椅加热。


null



1.5T的发动机,匹配的是6MT和6AT变速箱,其中国五和国六排放标准的动力系统下参数值都是一样的,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15牛·米。


网友热评


@羊正说2012:目前市面上很少有这样大气的家用MPV了,价格也挺厚道的,我觉得车好不好还是要看本身产品力,还是看好V7的。


@er131561:汉腾斯威君马比速大乘车主们,我十分想知道你们买车的心态。


@普洱:比亚迪宋MAX的价格重叠度非常高了,那么我为什么不买宋MAX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