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力调低,价格最高涨1万,新款DS7作死定价这回真没人要了

2019年07月25日 09:13:03
分享到:

作为在中国豪华市场最没有存在感的品牌,每次新车发布,似乎热度都不会超过一个礼拜,对于这个略显悲催的品牌来说,品牌影响力不足带来的销量低迷,产品设计前卫带来的无人赏识、曲高和寡,都让DS在中国的处境非常尴尬。到了如今,DS的销量已经无限接近触底,乘联会的数据显示,5月份的销量仅为105台,因此,在豪华品牌市场,DS的当下和前景都非常渺茫。


null


但是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品牌喜欢闷声作大死,其中DS和它的母公司标致雪铁龙就是如此,进入中国这么多年,对于落地中国似乎从来没有什么诚意,各种新车减配,在设计上不接中国地气等等,比如之前的标致508,进入中国之后,最被看好的溜背设计和无框车门就被取消了,结果6月销量只有可怜的393辆,在中国合资品牌中级车领域也是垫底的水平。


null


如今随着大多数省市进入了国六时代,国内车企扎堆上马新款车型,已经快被市场和消费者们忘记的DS倒是没忘记推新款车型,之前DS便推出了DS7的2020款车型,新款车型新增了两款车型,并且取消了两款车型,现在的DS7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9—31.99万元。


null


上市新车归上市新车,本来没什么稀奇,但是看了产品的基本信息和价格之后,我们对于DS在中国的策略就有些搞不懂了,或者说的直接一点,我们没见过一个本来弱势的品牌,在推新车的时候还能这么作死。

那么新款DS到底干了什么呢?新款车型和现款车型一样,均搭载了1.6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其中新款产品的1.6T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215匹,相比于现款产品1.6T高功率版本最大的220匹马力,缩减了5马力,当然这对于已经达到这个马力级别的车型来说,5马力的差距本身不是什么问题,开起来也没有什么本质差异,但是动力做减法,但是价格做加法,多多少少有点不厚道了!


null


DS7的2020款产品的3款车型价格出现了上涨,其中帕西版的价格从22.69万元涨到了22.99万,提价3000元;运动版车型从26.99万涨至27.99万,涨幅1万元!歌剧院版从30.99万涨至31.99万元,同样上涨1万元。在中国汽车市场,本身就不太正常,因为对于大多数汽车品牌来说,随着新车上市,价格要么稳定不变,要么略有下降,整体上升的情况并不多,况且还是在动力减弱的情况下!


null


那么价格上升、动力调低的情况下,配置有没有什么变化吗?我们拿最顶配的歌剧院版进行比较,相比于现款车型,新款车型取消了车道偏离预警,增加了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和电动后尾门位置记忆,除此之外,就没有什么变化了,但是从调低的动力加上有减有增的配置变化,显然新款DS7在价格上缺乏诚意。


null


当然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DS调低DS7的动力数据,并且提高价格,主要是因为国六,国六车型相比于国五车型,在成本上的确会有升高,但是对于厂商而言,在如今的大环境下,这个成本是不便于转嫁给消费者的,尤其是DS7这样的绝对滞销车型,新款车型价格降低尚且未必有人买单,何况涨价呢?所以在我们看来,DS7在动力调低,价格上涨的情况下,消费者恐怕不会认可这样的“动作”,而在我们看来,DS7的这一整套动作,基本诠释了标致雪铁龙在中国为何越混越差的深层次原因,在滞销产品上还敢作这样的大死,勇气可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