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的中高端SUV除了途锐还有它 小哥带你看大众途昂

2019年07月25日 13:59: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虽然是大众车,但前脸和其他兄弟们却不太一样,为什么不是千篇一律的套娃脸,可能和格栅上的V6标识有关吧。

车身尺寸为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侧面的造型厚重敦实,看起来很有力量感,20寸大脚配这样的车身刚刚好。

车尾造型比较硬气,整体的线条感和层次感很强,镀铬饰条包裹的排气很精致,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内饰看起来很低调,是标准的大众风格,不过用料和做工比较讲究,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

这款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几乎是现在所有大众车型的标配, 它搭配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而且握感舒适让人爱不释手。

座椅的造型比较耐看,整体舒适性还算不错,而且在菱形格纹装饰下看起来有一丝高级感。

它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增加了车内通透感,给驾驶者和乘客都能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后排空间还是很宽裕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同级别几乎没什么对手,即便身材高大的人可以坐的很舒服。

拍摄车辆为7座车型,后备厢的常规容积为286L,正常7座状态下存储空间表现也很不错,放倒后排座椅后再放个充气床垫就可以睡觉了,空间大可不是吹出来的。

这款车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悬架组合,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5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0.1L。这样的数据表现满足日常使用妥妥的,可以说它比路上百分之九十的大众都要跑得快,毕竟在大众家族中不是所有车型都能搭载六缸机的,而且路上也不容易见到,不喜欢撞衫的机友可以考虑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