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闻:特斯拉再亏损;丰田投资滴滴;沃尔沃XC100?

2019年07月25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7月2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车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特斯拉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净亏损减小

null



近日,特斯拉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根据报告显示,特斯拉在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为63.5亿美元,高于全年同期的40.02亿美元,净亏损为3.89亿美元,和去年同期净亏损7.43亿美元相比进一步减小,其中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亏损为4.08亿美元,同样和去年的7.18亿美元相比减小了。不过和之前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相比还是有些萎缩,并且其股价也将大幅下跌9%之多。

汽车大事件二:丰田对滴滴投资6亿美元,推进智能出行服务

null



近日,丰田汽车宣布将对网约车平台滴滴投资6亿美元,其中部分资金将用于双方与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为平台车辆提供相应服务。据此,合资公司将采买丰田旗下汽车产品并将其出借给司机用户,丰田经销商负责车辆的售后服务。而这对于滴滴来说,此次合作也是滴滴洪流联盟的进一步拓展的结果。

汽车大事件三:恒大牵手德国hofer,助力动力单元

null



恒大在开始跨界新能源汽车行业之后,已经先后完成了整车制造、三电系统、销售网络、智慧充电能领域的布局,此后于近日,恒大牵手德国hofer,合资成立了恒大德国hofer动力科技公司,而这也标志着恒大将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三合一动力总成核心技术,这对于恒大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本。

汽车大事件四:沃尔沃计划再推新车,XC20和XC100?

null



纵观沃尔沃SUV的产品阵容,紧凑型XC40、中型XC60和中大型XC90已然上市,而为了弥补小型SUV和大型SUV的市场空白,根据外媒消息,沃尔沃计划再推新车,按照一贯的命名,外媒猜测或为XC20和XC100,但沃尔沃并没有给出确切的消息。据悉,"XC100"的到来,作为沃尔沃的全新旗舰SUV,将直接对标宝马X7

汽车大事件五:纯电版Smart谍照曝光,续航150km

null



近日,我们从外媒消息了解到,全新Smart纯电版EQ ForFour路试谍照曝光,整体仍然保持了和燃油版本一致的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动力方面,预计采用17.6kWh电池组,其工况续航里程为93英里(约合150km)。如果未来国产引入的话,我相信续航里程会增加的吧。

车闻,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