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改款后销量猛增,雪佛兰创酷1.3T三缸成主流动力

2019年07月25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a36e53875a65432eb6ce789b479f8bf7.png

小型SUV本来是一个比较热门的类别,但通用旗下的雪佛兰创酷别克昂科拉由于长时间没改款换代,导致销量一直不佳。随着创酷(6月)与昂科拉(7月)的换代,创酷的销量也开始大幅度提升,6月份的销量中,雪佛兰创酷创纪录的销量超过2000台,但半年的累计销量也只有2000台,也就是说本年度多月创酷销量是个位数。

新款创酷在设计上完全摒弃的前代的风格,外观变得更加犀利,大灯组由多线条组成,分体式的前格栅以及舱盖等部位的红色点缀,让整台车很有辨识度。

创酷的售价为9.99-13.99万元,与老款差别不大,除了外观设计带来的变化之外,尺寸与老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mm,轴距2570mm,由于创酷有运动版,所以轮胎与卡钳与普通款都不太一样,而腰线的设计比较复杂,比较动感。

创酷尾部则比较饱满,腰线很高,尾灯是LED材质,创酷的车身宽度比较窄,但与老款相比宽度有所提升,高度降低了一些,感觉尾部更加协调。

创酷有着一贯的雪佛兰家族式设计,但不同的是创酷由于车身尺寸的原因,内部空间很小,比较紧凑,目前创酷是雪佛兰家族中尺寸最小的SUV,大量的硬塑料也影响到一定的美观和手感。

创酷使用的是炮筒式仪表盘,全部为机械式,该车的表显最高时速为200KM,实际最高车速为190KM。

8英寸的仪表盘可以说是非常的卡哇伊,配备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还是比较方便的,该车还带有AEB碰撞缓解制动、PCM行人碰撞缓解、FCA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唯独缺少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新款创酷的变速箱搭配比较有意思,1.0T搭配6AT,1.3T搭配CVT变速箱,而老款创酷只有1.4T搭配的是6AT,看来1.0T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结合还是有些小问题。

后排的空间表现一般,没有出风口,没有中间头枕,没有四驱地台却较高,好在有全景天窗、雨量感应雨刷、电动加热后视镜等配置。

创酷非常自信的使用了通用两款三缸发动机,分别是1.0T、1.3T,1.0T最大功率92KW,125马力,峰值扭矩180Nm;1.3T最大功率121KW,165马力,峰值扭矩240Nm,比起英朗的1.3T动力有所提升,动力表现还是可以的,虽然提速算不算很快,起码足够使用,噪音和抖动抑制的比较出色。对于大多数人来说1.0T确实太弱,由于没有更好的版本,只能勉为其难的选择1.3T。

对比吉利缤越的1.0T与1.5T发动机,创酷不仅价格没有优势,在动力上也处于劣势,差别比较明显,难怪在雪佛兰家族中销量不高,比起科鲁泽、科沃兹的表现,创酷还要很大提升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