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级跨界SUV,试驾吉利新帝豪GS 1.4T+CVT雅

2019年07月30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每年的7、8月是草原上最美的季节,想知道驰骋在呼伦贝尔草原上是什么感觉吗?今天卓卓开着吉利新帝豪GS带你畅游大草原。

视频时长:8分27秒

帝豪GS的前脸采用的是吉利家族最新的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设计,无论在哪,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来自吉利汽车的产品。

侧面采用的跨界轿跑设计手法增添运动感,尾部的造型饱满,溜背风格明显。

尤其是新款帝豪GS针对前、后包围提供了两种不同的设计,即“动”版和“雅”版,以此呈现运动和典雅两种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新款帝豪GS基本延续了之前的设计,不过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 其他方面则主要体现在针对配置所进行的一系列升级,例如搭载最新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且全系配备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

在动力上,新款帝豪GS提供了搭载1.4T涡轮增压、1.5T涡轮增压共两种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则分别235牛·米和255牛·米。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满足国VI排放标准,并且1.5T发动机为此次新款帝豪GS在动力方面新增加的。

作为自主品牌首款满足国六标准的城市跨界SUV车型,新帝豪GS不仅提供了更高的性价比,在合资汽车最擅长的动力性能方面也实现了超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