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布加迪或将推纯电SUV 终于耐不住“寂寞”了?

2019年08月08日 10:14: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说到如今市场最火车型是什么可能还真说不清楚,但说到什么车型产品市场竞争最为激烈,可能就属SUV车型市场了,虽然如今的SUV市场增量在逐渐减少,但是依旧难以浇灭主机厂对SUV产品研发与投放的热情,在这些普通品牌的影响下,许多超豪华品牌也不得不向市场妥协,研发属于自己的SUV车型。从人们最常见保时捷卡宴再到更为奢华的宾利添越玛莎拉蒂Levante、劳斯莱斯库里南以及兰博基尼Urus等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于曾经扬言死也不会造SUV的法拉利,也将于2022年前推出旗下的首款SUV车型Purosangue。

null

在这样的趋势之下,作为顶级超跑制造商的布加迪要推出SUV车型的消息也在不断的流传,早在2012年,就曾有消息曝出布加迪或将推出SUV车型,但是时至今日,关于布加迪SUV产品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就连在今年的早些时候布加迪的老板Stephan Winkelmann仍表示不会推出SUV车型,不过近日有外媒称,在布加迪公司的报告显示中,布加迪公司或将纯电动SUV计划提上了日程,看来谁也逃不过“真香定律”啊。

null

据了解,布加迪首款SUV车型将由德国公司EDAG操刀设计,并交由麦格纳进行生产,此外,有相关消息称,这款纯电SUV或将使用来自克罗地亚的汽车品牌Rimac提供的纯电驱动系统,该动力系统来自于Rimac旗下的“C_Two”车型,拥有1888Ps的最大功率输出。克罗地亚汽车品牌Rimac曾在2016年发布旗下纯电超级跑车Rimac Concept One ,极速可达355km/h。此外,报告中还提到,布加迪公司计划出售600辆SUV,售价或为85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597万)。

null

其实对于这些超豪华品牌都开始推出自家的SUV车型,消费者已经见怪不怪,毕竟在这样一个大潮流下,谁又能保证“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呢。时代在发展,市场在进步,自从新能源行业开始火热,各家车企也纷纷投身其中,期望能够抢占先机,同样的道理,作为超豪华品牌的兰博基尼法拉利等都推出或者即将推出SUV车型,布加迪必然也是耐不住寂寞的。

null

毕竟对于一个车企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赚钱,而对于从没有推出过SUV车型的超豪华品牌来说,旗下的首款SUV车型也必然能够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虽然近段时间以来,汽车市场整体唱衰的号角长鸣,但是豪车市场却见涨不断,可见消费升级为豪华汽车市场的增长提供了不小的帮助,而超豪华车品牌也未尝不可以在其中分得一杯羹,兰博基尼的Urus便是最好的例子。

【写在最后】

对于布加迪要推出纯电SUV,可能对消费者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但对于车企之间来说,却是实力之间的较量,虽然现在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百分之百的确定,但相信任何消息都不会“空穴来风”,未来超豪华品牌之间的竞争也会“越来越好看”,而布加迪的纯电SUV到底长什么样,会给消费者怎样的惊喜,也是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