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几何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7月销量同比减少24%,高端与新能源难以突破吗?

2019年08月08日 19:42:08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吉利汽车公布了7月份的销量,7月份的销量为91375辆,同比下滑了约24%,环比增长约1%;新能源与电气化销量为4476辆。目前吉利汽车最热销的三款车型是帝豪,博越,和缤越。这三款车型的销量都达到了1万辆。而其他吉利车型的销量都在1000~5000辆之间。


null


新帝豪是最热销轿车

吉利新帝豪是目前吉利家族最热销的车型,7月的销量达到了15,006辆,成为目前吉利在轿车阵营当中唯一一个销量过万的车型,帝豪GL与缤瑞7月份的销量分别是5017辆和5120辆,这个成绩虽然在整个市场销量排行榜当中不占优势,但是在自主品牌轿车当中也算是不错的成绩了。


null


家族化统计,帝豪家族(GS+GL+帝豪)很强

目前吉利汽车是以家族的方式对外展示出来的,比如说帝豪家族包含帝豪,帝豪GS,帝豪GL。“缤”字辈的有缤瑞,缤越。“博”字辈的有博越,博瑞。如果以家族的销量来统计的话,那么目前吉利帝豪家族的实力是很强的。

这也是现在很多自主品牌汽车为了与合资品牌汽车竞争不得不采用的一种方法,那就是以家族化多,多款车型去竞争合资品牌一款车型。


null


博越依然是最强吉利汽车

博越是吉利汽车3.0时代的转型之作,从上市之初到现在就一直很热销。只可惜博越上市了三四年之后,最热销的车型依然是博越,没有其他车型可以超过它。虽然帝豪能够与博越在销量上不相上下,但帝豪的起步价格只有5万多,而博越的起步价格已经接近10万。对于吉利汽车来说,博越的重要性比帝豪要大得多。

最近博越的消息也很多,它的中期改款车型博越pro将要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等很多方面都有升级,官方的预售价大概是10~15万元之间。


null


新能源汽车并不顺利

吉利几何A的销量为1076辆,作为吉利汽车新能源品牌的首款车型,几何A的指导价为21~25万元,在如今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之后,几何A的价格还是有些高的,补贴后为15~19万元左右,但这也是因为新车的成本比较高的原因。

不过几何A确实在很多方面有所突破,标准续航版的续航里程为410km,而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为500km。基本上可以满足城市甚至是城际出行的需求。而且几何A使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也都很有科技感。在配置上,低配的平方版都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而且车道保持功能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或许是因为消费者对这款车还不了解吧,导致这款车的销量不是很高。


null


高端轿跑SUV未能一炮打响

值得注意的是,星越7月的销量达3034辆,销量依旧没有起色。这款车基于CMA架构打造,是吉利第一款在底盘和动力总成上都使用了CMA架构的车。新车在外观设计,科技配置,性能方面已经是吉利目前最强的车型了。但是也因为定位太高端,价格也比较高。2.0T车型的价格已经突破了15万元天花板,因此销量难有起色。雷声大,雨点小,是吉利目前高端车型的处境。

因此不管是新能源,还是高端化,吉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8-20.7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