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沃尔沃V60上市 颜值高过BBA却定价虚高 网友:让优惠再飞一会儿

2019年08月09日 07:49: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国内是市场的豪华品牌旅行车里,沃尔沃V60算得上是最成功的。它的销量可以说一直把BBA品牌旗下的产品“按在地上摩擦”。不用查销量榜单,光是在大街上的“能见度”就能知道。

然而,近日2020款全新沃尔沃V60上市,其发布价格:低功率T4:33.99万元,高功率T5:38.99-43.99万元,相比老款,价格涨幅达到了5-8万元。这样的定价着实让人觉得,沃尔沃真的是“迷之自信”,“飘了”。那么全新沃尔沃V60的表现,能不能撑起这“虚高”的定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null


 

前脸依然采用了沃尔沃家族的标志性“雷神之锤”大灯设计,灯组靠近中网位置还有类似“开眼角”的设计,加深了犀利感。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搭配下方棱角线条分明的前保险杠设计,使得看上去运动感十分强烈。

null


 

车身侧面,全新沃尔沃V60采用了整体座舱后移的设计,在视觉上呈现出后驱车的造型,使得其运动感进一步提升。加上旅行车先天具备的观赏性强的侧身线条,让新一代沃尔沃V60的侧面造型效果更加动感。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2mm,轴距2872mm。相比起老款来说,新车在长度以及轴距方面都有所增加。

null


 

尾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形,“维京战斧”尾灯,光源为LED。前后尾灯呼应了浓郁的北欧风格。另外,还将提供运动版(R-Design版),其中包括更加运动的格栅设计和整车运动包围。

null


 

相比前脸的较大改变,在内饰方面,全新沃尔沃V60还是沿用了沃尔沃目前在售的其他车型上的那套内饰设计。家族式的设计很好的表达了北欧轻奢、低调的风格。皮革与木纹饰板的搭配,豪华感以及质感表达强烈的同时,并不浮夸。

null

null


 

配置方面,全新沃尔沃V60搭载了12.3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显示屏、双区空调、全景天窗、语音控制、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和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此外,预计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将有所提升,提供诸多新功能。

null

null


 

动力方面,2020款全新沃尔沃V60将搭载2.0T发动机的T4/T5车型供选,其中T4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T5车型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均采用前驱。

null


 

白希文总结:

其实沃尔沃V60之所以之前十分成功,最大的原因并不是产品有多优秀,而是它是豪华品牌旅行车中唯一一款旅行版与轿车没有“价格差”的车型。面对BBA其他三家旅行车产品的“价格虚高”沃尔沃V60的优势一目了然。然而从新车的定价来看,确实有些“飘”的了因素存在。但以沃尔沃一贯的经销策略,“7折优惠”应该“正在起跑”。所以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需观望一段时间后,再出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