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杰出的小钢炮,油耗5.2L比飞度省,7.78堪称最便宜合资

2019年08月09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杰出的小钢炮,油耗5.2L比飞度省,7.78堪称最便宜合资

现如今消费者购车的首选对象都大空间的SUV车型,但是伴随车辆的增多,大家可选车型也多了,随时新车型的绽放家家户户也都买得起小车。同样的,带给消费者的好处就是车子的价格越来越低了,而带来不便就是堵车现象更加普遍了,因此小钢炮变成了年轻人的首选对象了。

说起小钢炮大家熟悉的有大众的高尔夫、铃木的雨燕以及丰田的致炫,而我们今天着重来聊聊丰田的致炫这款小钢炮。

null


丰田致炫是2014年上市的一款小钢炮,随时时间的推移致炫也迎来2019款车型,说起致炫这款车相信80及90后都非常熟悉了。致炫凭借可靠的稳定性以及强劲的动力系统,和亲民的售价一度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如今的致炫在终端有1万多让利幅度,7.78万就能够入手,对于上班族和家用代步车都比较合适的,小巧的车身使得致炫行走于小巷子变得优势。

null


从全新致炫的设计风格来看,很明显丰田已经抛弃以往中庸的设计风格,更倾向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风格,同样秉承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在细节上换装全新的LED灯带,不会有廉价感了,此外全新的车头有点rav4的感觉,车头看起来非常凶猛显得非常时尚,车身的线条勾勒出立体感也比较立体,整车的设计还是运用到时下很多的潮流元素。

想教于老款车型,在空间的布局上会有所提升,4.1米的车长和2.5米的轴距也超越本田飞度,同时配合丰田拿手的空间利用率设计,带给大家的乘坐空间表现还是值得认可的,虽然是一款两厢版车型但后备箱的空间容积还是非常的宽敞的。

null


致炫在内饰的布局也进行细腻化的升级,变得精致很多,在方向盘和座椅布局上均使得软性材质包裹从而提升舒适度。当然致炫内饰整体布局还是偏向驾驶员一则的,所以在超控性上的表现也是非常卓越的,尤其是方向盘的设计非常的轻盈。此外,在配上上也是致炫重点升级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车载雷达等实用配置进一步提升致炫的质感,从而给车主带更好驾乘感和用车体验。

null


相信很多买过致炫的朋友都是冲着这台发动机而来,而开过的朋友也知道,省油才是致炫最大利剑了。百公里5.2L升的油耗对于家用代步来说非常省了,而这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可靠性也是首屈一指,开个20万公里基本都是无大修的,更值得一提,这台发动机还符合了国六的排放标准。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所以致炫的输出和换挡平顺性都为其奠基了良好口碑和品质的认可。

null


笔者总结:对于致炫的外观设计不必多说,见仁见智有人觉得好看也有人觉得很丑,同样的致炫最大卖点还是其性价比和可靠品质以及杰出的燃油性。从劲炫月销6000多台的成绩,我们也能看出致炫也有过人之处的,在小钢炮领域之中,我认为致炫的可以算得上是一款最便宜额合资小钢炮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