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碉堡了!新车品质七连冠的品牌为什么是TA

2019年08月13日 07:5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近日,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发布了2019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广汽传祺在主流车市场排名中名列第六,再次排名中国品牌第一,自2013年以来,连续七年荣膺中国品牌冠军。

J.D. Power在业内得到广泛的认同与关注,它旗下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始于2000年,基于“客户之声”来衡量和统计新车车主在2-6月的拥车期内遇到的质量问题,被视为检验车辆品质的重要“风向标”。

新车质量得分以平均每百辆车问题数(PP100)来评估,得分越低,表明问题数越少,质量也越好。在本次评估中,广汽传祺得分90,总榜位居第六,较去年上升了三位,总体PP100由102提升到90,创造中国品牌历史最好成绩。其中,传祺GA4、GS3、GS4、GS8、GM8分别在中型基础轿车、微型SUV、紧凑型SUV、大型SUV、大型MPV等多个细分市场位居前列。

报告还显示,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的差距持续缩小。过去三年中,自主品牌和国际品牌的平均质量差距保持在14个PP100,今年两者的差距缩小至9个PP100。

尽管如此,连续7年保持自主品牌新车质量第一的地位,也着实难能可贵。那么,广汽传祺为什么能做到?

第一,切合时宜的设计成就好车。当前,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对移动生活有着更高的要求。广汽传祺拥有完整的研发体系,不仅在广州大本营建立起研究院,还在硅谷成立研发中心、洛杉矶成立设计中心,集全球化人才,打造最优质的产品。广汽传祺为更好地聆听市场声音,在设计之前,先开展深入的市场调查,以此掌握消费者的真实反馈,从而设计符合市场的产品,赢得消费者的口碑。红极一时的GS4就是最好的例子。

第二,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成就好车。糙米做不出好饭,是很简单的道理。造车也一样,零部件的品质直接影响到整车品质。近年来,广汽传祺不断强化自身供应链体系。全球前十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均为广汽传祺的核心零部件主要供应商。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中,有80%的供应商为广汽传祺配套。目前,广汽传祺与全球18家顶级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球供应网络不断扩大,零部件品质不断升级,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第三,工匠精神的造车工艺成就好车。广汽传祺现代工匠精神造车,持续精进,不断进步。目前,最能体现这点的是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作为广汽传祺智能制造标杆工厂,宜昌工厂充分贯彻“工业4.0”理念,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举措,深入实施广汽生产方式(GPS),聚合世界领先水平的工艺和设备。宜昌工厂实现了生产自动化、信息数字化、管理智能化、智造生态化有机融合,推动全方位变革创新;打造业内首例“智慧制造执行系统”(iMES),多项关键工序实现100%自动化,单线生产节拍可达52秒,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第四,精细的品控成就好车。广汽传祺心无旁骛,集中精力,以“品质驱动”打造好产品。广汽传祺引入、借鉴日系品控,构建了自身的品控体系,打造出一整套全生命周期质量管控体系。通过2大认可平台,7大领域的严苛验证,25类试验大项,600个验证子项,在设计阶段通过广汽独创的G-TVS品质验证体系,将质量问题消灭在研发阶段,确保输出给用户高品质产品。

目前,广汽传祺已成功构建以广汽全球研发网、广汽独有的世界级生产体系、全生命周期质量管控体系和核心供应链体系为核心竞争优势的世界级造车体系。

一次夺冠或许只是偶然,但能够连续七次夺冠,足以说明广汽传祺过硬的产品力与卓越的体系力,广汽传祺创造的不仅是中国品牌汽车的最好成绩,更是中国品牌的品质奇迹!

近期,广汽传祺的战略车型——全新一代传祺GA6即将上市。它基于广汽G-CPMA跨平台模块化和GAEI空间最大化人机布置理念打造,拥有满足多种驾驶场景的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植入与腾讯深度合作的车联智慧系统,通过个性化驾驶者专属超级ID打通所有应用,畅享千万级海量定制内容。此外,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超广角生态座舱、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毫秒级AI语音副驾、胶原蛋白触感座椅、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等先进与舒适装备,将为消费者创造中高级车前所未想的愉悦移动体验。全新一代传祺GA6是广汽传祺优异技术、优秀品控、领先智造和强大的供应链体系相结合的最新成果。

未来,广汽传祺将继续以探索前行的进取精神,开启“品牌引领,品质驱动,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消费者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