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六排放,仅需6万!这些“实在”车迷倒一大片

2019年08月14日 07:49: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中国作为全球汽车消费第一大国,汽车产业飞速发展。 但多数厂商就像商量好了一般,忽略掉了最基础的出行需求市场。

尤其是国内多地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以来,国五车型升级国六需要一定成本,部分厂商干脆选择不再生产国六入门级车型。

这怎么能行呢? 咱实在人也有选“实在”车、开“实在”车的(可以理解为经济适用型代步小车)权利! 好在,市面上还是有这样的产品,比如下面这几款,6万元以内的国六车型,就是在基础出行需求方面持续发力的好角色。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10

指导价: 5.58-8.28万

作为目前国内小型SUV领域霸主,同时也是宝骏家族的主力车型之一,宝骏510凭借较高的性价比,深受入门级SUV消费者的喜爱。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逐步实施,宝骏也在今年7月份对2019款510车型进行了升级。

相比之前的国五车型,国六版510的指导价提高了1000-3000元不等。 外观内饰有所微调; 动力方面,依旧全系搭载一台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35Nm,相比之前在参数上有所下降,可以理解为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做的牺牲; 匹配6挡手动、5挡AMT半自动以及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悬架结构仍然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预算6万,建议选择次低配的国六车型,也就是1.5L手动乐享版,指导价6.68万,终端优惠5千元,裸车6万左右可以拿下。 带ESP、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8英寸中控屏、蓝牙、LED日行灯、后视镜加热等配置,挺实在。

北京汽车-智达X3

指导价: 4.99-9.59万

也许是看到了宝骏510上市时起价下探到5.58万,造就了其热销的成功案例,北汽悄咪咪地上马了一个比宝骏510还便宜的项目,不到6万买一辆搭载1.5T发动机(满足国六)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的小型SUV,它就是北汽智达X3。

这款车的前身,是绅宝X35。 在经过换标、拉皮后,也算是耳目一新; 2570mm的轴距,表现在外观上,并不小气,空间方面,甚至有一定优势; 配置诚意满满,即便是4.99万的低配车型,大灯组和日间行车灯均为LED灯,同级竞品没有配备; 动力部分值得注意,只有1.5T车型(110kW,210Nm)才是全系满足国六排放,对应的价格区间在5.99-9.59万。

预算6万,在目前几乎没有优惠的行情下,选择1.5T手动最低配,即荣耀版较为合适,指导价5.99万。 带电子手刹、胎压报警、ESP、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8英寸中控屏、蓝牙、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最关键还是国六,很值了。

奇瑞汽车-艾瑞泽5

指导价: 5.99-8.49万

作为目前奇瑞汽车在轿车领域的支柱车型,今年6月,艾瑞泽5迎来了年度改款车型的上市。 2019款艾瑞泽5将发动机的排放升级为国六标准,并将车款由原来的7款精简至5款(艾瑞泽5 Pro)。

新款在外观内饰上和老款保持一致。 在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1.5L四缸自吸发动机,可输出85kW、141Nm(国六车型为143Nm)的动力,匹配5挡手动或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发动机排放升级为国六标准,使很多人在选择时没有了后顾之忧。

预算6万,算上目前终端5千元的优惠,可以考虑国六版次低配车型,也就是Pro 1.5L 手动自在版,指导价6.69万,优惠完6.19万。 带17寸轮毂、胎压显示、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仿皮座椅、8英寸中控屏、蓝牙、手机映射等配置,妥妥的够用。

吉利汽车-远景

指导价: 4.79-7.39万

吉利远景家族一直聚焦于4-8万入门级细分市场,累积销量已突破200万辆。 2018年,远景家族年销量突破45万辆,占到了吉利汽车全年销量的33%,是当之无愧的销量主力,目前远景家族全系升级后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的外观内饰变化不大,配置上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2Nm。 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挡手动、4挡手自一体和CVT变速箱。 全系8款车型,4款满足国五(4.79-7.29万),4款满足国六(5.39-7.39万)。

预算6万,认准国六来挑,同样优先考虑国六版次低配,即升级版 1.5L 手动豪华型,指导价5.99万,终端优惠3千元,裸车5.69万可以拿下。 带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仿皮座椅、8英寸中控屏、导航、自动大灯等配置,相当丰富,还要啥自行车?

互动话题:你还知道有哪些比它们更实在的车吗?

都是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好车,合资靠边站!

上半年最好卖的5款SUV,买了都说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