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凭啥花20万买哈弗?就凭大G有的我也有!

2019年08月14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今天正想着网上冲浪的内容,隔壁老王突然就冲进我家问我:“小布小布,买奔驰G500吗?20万!全新上市的!”我当时就尼克扬附体了↓


图片6.png



出于邻里之间的关心,我就问了问他:“你医生给你开的药,还没吃吧?”谁知道他头也不回的就冲出去了,还丢下一句:“你爱信不信,爷先去买了!”我带着一头的问号打开网页,开始了这个迷之搜索。


图片7.png



当我敲下了回车键之后,这才知道,敢情这老王是看瓢了眼,把这哈弗H9看成了奔驰G级越野车。不过我仔细一琢磨,这新上市的哈弗H9,好像还真有和奔驰G500平起平坐的资格!哥儿几个来看看我说的对不对哈。


图片8.png



关键词“三把锁”


搜索信息显示后,可以看到每个标题里都有“三把锁”这个词语,那这个三把锁到底是什么呢?三把锁是顶级硬派越野车的标志,一般只会出现在Jeep牧马人丰田兰德酷路泽奔驰G级越野之类的高端越野车型上。而这三把锁的名字分别叫做:前差速锁、中央差速锁与后差速锁。


图片9.png



三把锁同时开启之后,四个车轮将保持同转速运转。在越野的过程中,当有三个轮胎失去动力的情况下,只要有一个车轮有抓地力,就可以脱离困境。


图片10.png



这三把锁具体是什么功能呢?我们一把一把来看:


中央差速锁


锁住中央差速器使前后桥形成刚性连接,让前后桥的车轮同步旋转,这样即使有一个车桥打滑,另一个车桥上的车轮仍然有驱动力,适合在有碎石或者轻微坑洼的路面上使用。


图片11.png



后桥差速锁


使两个后轮与前轴的转速相同,适用于遇到较大石头或坑洼较严重的路面时,仅有一个后轮还拥有抓地力的情况下。


图片12.png



前桥差速锁


使所有车轮拥有相同动力,适用于非常恶劣的路况或同侧车轮全都失去抓地力或有任何一个车轮有抓地力的情况,同时适用于沙漠驾驶或雪地脱困。


图片13.png



简单的介绍了三把锁的作业功能之后,是不是觉得特牛X,那当然就是啊!还想什么呢。以往奔驰G500上才能看见的东西,咱哈弗,20万的车,不照样玩的跟你百万级的车一样溜。对了,全新哈弗H9还增加了”蠕动功能”和”坦克掉头”功能,简直逼格爆棚!老王你快把车提回来吧,我已经迫不及待要按F进入坦克了!


图片14.png



空间大小:


既然把高端越野的“三把锁”配置玩上了,那想达到顶级硬派越野的级别,还得看看空间大小和内饰逼格能不能达标。下面放一张新哈弗H9奔驰G500的数据对比图:


图片15.png



通过数据对比,哈弗H9其实和奔驰G500的大小相差无几,不管是整体空间还是乘坐空间都与大G不相伯仲。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细心的朋友应该发现了,新哈弗H9不仅配备了全景天窗,后座门框的位置还比奔驰G500要更宽一些,所以在视野范围上,咱哈弗H9还是略胜一筹!


内饰对比:


先说好哈!我小布敢摸着良心讲,我真不是国产吹,也不是奔驰黑子!咱就仅这两张图的对比来说事儿!


图片18.png


(全新哈弗H9


图片19.png


(2019奔驰G500)


从图中可以看到,哈弗H9的内饰不再是那种“国产风”了,青色的木纹石板以及棕色的座椅皮,确实是比奔驰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只是按键的分布太杂乱,没有奔驰看起来规整。


写在最后


通过对比可以发现,全新的哈弗H9,无论在内饰、空间,还是奔驰引以为傲的“三把锁”等配置方面,都与奔驰G500有的一拼!再看看新哈弗H9的价格(20.98-27.28万元),比奔驰G500便宜了一百多万!好了,网上冲浪到此为止,我关电脑去买哈弗H9啦!冲冲冲!


图片20.p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