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纯电动版的CS55?长安E-Rock申报图公布

2019年08月18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小编从工信部获取了长安E-Rock的申报图,从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应该是一款纯电SUV。


null



null


E-Rock的外观设计和即将上市的新款CS55非常像,不排除该车是基于新款CS55的油改电车型。该车的前脸设计我很想吐槽一下,简单粗暴的将汽油版的进气格栅给封死了,效果像是用腻子补的一样,非常难看,长安就不能把电动版的前脸重新设计一下吗?


null


E-Rock的车侧设计较为简单,唯一亮点就是隐藏式的D柱。车尾部分,尾灯为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品牌LOGO镶嵌其中。车底部分,由于电动车是没有排气的,所以这里用了一块银色饰板做装饰。

车身尺寸方面,E-Rock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和同级别的宋PRO、荣威RX5比,车身尺寸是不输的,但是轴距偏短了一些。

动力方面,E-Rock使用电机的功率高达218马力,因此该车的加速表现是非常让人期待的。此外,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供应商是比亚迪,但是电池能量和续航里程,目前都没有透露。


null


之前,长安纯电SUV阵营中,只有CS15EV这一款,由于该车定位小型SUV,加上续航里程也不出彩,所以在市场中是没有存在感的一款车型。E-Rock这款车从它全新的命名方式,到这款车紧凑型SUV的定位,都说明这是对长安来说一款非常重要的产品,但结合现在知道的信息来看,我认为这款车的外形设计相比同级别车型是不占优的,若今后想在市场中分得一杯羹,那么该车的定价和续航里程必须要更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