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7月国产中大型SUV销量全军覆没,这个车型超常发挥销量破2000

2019年08月25日 10:43:0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一直以来国产SUV在紧凑型与小型SUV销量不错,但是到了大型SUV虽然都很努力,但销量却不高,就是专做SUV的长城旗下哈弗系列也不例外,在7月份统计的销量中,国产中大型SUV销量能够超过1000的确实寥寥无几。

其实在这些车型当中,有很多我们非常熟悉的比如长安CS95荣威RX8、红旗HS7、哈弗H9、蔚来ES8,这些车型的销量都没有超过1000,也难怪吉利汽车为何一直不开发中大型SUV,市场环境以及车型的认知度还达不到那个程度,再看看汉兰达、欧蓝德、途昂的销量,差距确实比较大,倒是名爵HS销量有些让人意料之外,但他不属于中大型SUV。

但是在本月中销量超过1000的国产中大型SUV只有传祺GS8,这款车算是逆袭成功,其实这款车从上市以来销量都没有超过4000,但是本月销量超过2000也算是发挥超常了。

其实传祺GS8在设计上对比其他国产SUV确实有“万花丛中一点绿”的效果,矩阵设计大灯,C型的LED日行灯,配合高大宽厚的车头,给人感觉就非常的硬派。

传祺GS8由广汽研究院张帆设计,造型确实非常的前卫,不过定位于中型SUV的它在此次对比中面对CS95、哈弗H9两位身长达到甚至超过4.9米的对手来说,它的个子反而不算大了。它的长宽高只有4810x1910x1770mm,轴距2800mm,比起RX8的2850mm轴距也小了一些。

传祺GS8中高配车型则将轮圈和轮胎规格升级到19英寸和245/55 R19,备胎全部为全尺寸轮胎。这款车以时尚、运动为主打,在中大型SUV当中也算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GS8采用环抱式内饰设计,内饰配色有深色/浅色两种风格,其中浅色内饰与木纹相搭配看起来更舒服。GS8配备的10英寸中控屏显示效果出色,触摸灵敏度和准确度不错,智联系统有导航、手机互联、蓝牙等功能,总体来说比哈弗H9硬派SUV要时尚一些,但是比RX8功能设计上更繁琐。

GS8搭载传祺自己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01马力和320牛·米,数据表现不及哈弗荣威长安,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就是这样一款车在7月份的表现比其他老牌国产SUV要出色,金九银十的到来会让汽车销量推向小高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