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联屏+标致挡把,奔腾T99测试车曝光,挑战汉兰达和传祺GS8

2019年07月03日 19:29: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6月一汽奔腾的销量达到了13434辆,同比增长167%。而今年1-6月累计销量近5万辆,同比逆势增长4.1%。其中,表现最好的当属主力车型T77,月均销量5千台以上,一汽奔腾借势而上,又推出一款全新车型。

作为一汽奔腾旗下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奔腾T99一经曝光就引来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新车定位中大型SUV车型,上市后就会与汉兰达和传祺GS8等车型形成竞争。

null


奔腾T99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八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虽然这次曝光的伪装车型的进气格栅被厚厚伪装,但是依然能看出其内部采用了点阵式布局,日间行车灯采用竖向灯带,雾灯区域为三角造型。

null


新车整体展现出的态势是沉稳、大气,首尾呼应,一气呵成的车身线条设计将车身的视觉长度进一步加强。

null


奔腾T99和奔腾T77的外观造型风格都是方方正正的设计思路,新车尾部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镶嵌有一根镀铬饰条以及排气装饰,看上去非常霸气。

null


相信不少人看到奔腾T99的内饰都会为之震惊,连屏+挡把看上去都非常眼熟,是豪华品牌奔驰和法系品牌标致中常见的配置。

新车的内饰简化了大部分的物理按键,配备平底方向盘,还采用了双色设计,增加了大量的缝线设计以提升精致感。

null


在细节设计上,奔腾T99还将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而在奔腾T77上一度成为热点的全息投影功能(小姐姐)也将继续搭载。

动力上,奔腾T99或将采用红旗HS5的动力总成,2.0T涡轮机与爱信6AT的组合,最大输出功率224Ps,如果动力总成不变的话,将来上市后这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亮点之一。

null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除了注重车辆的性价比,还更注重安全、舒适和操控,而一汽奔腾推出的全新奔腾T99在这些方面都有很强的竞争力,相信新车上市后将会取得更好的销量,不得不说,更具活力的一汽奔腾,展现出了更强的实力。(部分图片来自SUV密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