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GS8 390T车型上市 售18.58万元/动力比汉兰达还强

2019年07月03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2019款传祺GS8 390T豪华智联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8.58万元。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并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390T豪华智联版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依旧采用光影雕塑2.0的设计理念,凌云翼前进气格栅大气硬派。同时,2019款GS8还将提供侧风窗以及后风窗玻璃、不同样式轮圈、全景天窗、雾灯、行车雷达和外后视镜摄像头等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2800mm。方正的尾部看起来非常敦实,而新增车型尾部也将贴有“390T”尾标。

同时新车内饰方面依旧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米色皮革与棕色木纹饰板的搭配凸显出家用车的温馨。

null



配置方面,新车主/被动安全装备丰富,配有全景天窗、主驾驶10向/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7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Carlife互联系统、哈曼卡顿音响、车内氛围灯以及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功能。

null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一台广汽传祺最新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要比老款的多点电喷强了不少)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5千瓦(比老款多了37千瓦),最大扭矩为390牛米(比老款多了70牛米),最大马力为252匹(比老款多了51匹),整体得到了全面的升级,动力更大也更强劲了。

null



在底盘架构上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而全新GS8并没有采用四轮驱动系统,也仅仅是前置前驱驱动,大大的折扣了其通过性。不过只得一提的是,它用上了245/55R19的轮胎规格,比起老款更为大气了许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