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新旗舰SUV,即将在国内开启预售!

2019年08月29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去年6月,奥迪Q8在国内进行了全球首发,时隔一年之后,国内消费者终于可以拥有它了,奥迪Q8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

null


奥迪Q8作为奥迪SUV家族中的新旗舰,其前脸设计果然够霸气,进气格栅占据了前脸将近三分之二的面积,再搭配上犀利大灯组,任何SUV和它摆在一起都像个弟弟。

null


奥迪Q8的车身造型并非和传统SUV一样,其D柱颇为倾斜,包括底部饰板也是与车身同色的,这些设计都弱化了该车的野性,使其更像是一台专为公路而生的高性能轿跑SUV。

null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是亮点,不过下方的排气是假的,真的排气是隐藏式的,这确实很让人失望。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8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比奥迪Q7更短更矮,但宽度有所增加,从而营造了更强的动感。

null


内饰方面,奥迪Q8的中控设计非常简洁,因为大部分的按键都被触控屏所取代了,再配上全液晶仪表以及电子挡杆,科技感非常强烈。

动力方面,进口到国内的奥迪Q8搭载的是3.0T发动机,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所有车型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null


奔驰宝马,在很早就推出了中大型轿跑SUV,但奥迪在该领域还是一片空白,直到奥迪Q8的到来。相比于宝马X6奔驰GLE Coupe,其轿跑的风格不算特别明显,不过这也给这些年审美疲劳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