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正的好车不贵,全新一代传祺GA6上市,只要10.88万元起

2019年08月30日 11:05: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8月23日,全新一点广汽传祺GA6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的价位区间为10.88万-16.88万元,这个2010年才推出第一款车型的年轻品牌,难以想象如今它已经能够在整个中国市场站稳脚跟。

null


GA6作为2015年首次推出的产品,主打市场是在国产豪华B级车,其与吉利的博瑞,在当时共同代表着国产豪华车的最高水准,那现在基于G-CPMA平台全新打造的第二代车型相比前一代车型有了从内到外的进步。

null


外观方面,基于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打造的全新的造型,对“凌云翼”的前脸有了全新的刻画,五道横向的镀铬饰条将整台车的视觉效果横向延伸,显得格外稳重,夸张的造型与全LED大灯的组合,使其格外有辨识度。

null


尺寸方面,这台车4891mm的车长以及2815mm的轴距,看起来气势很足,车尾的贯穿式尾灯也会显得这台车比较稳重,不管是作为家用还是作为创业商务用车都是完全足够的。

null


内饰设计中,你能感受到这一级别你享受不到的豪华,棕色的木纹与大面积的软质材料的拼接质感十足,双12.3寸的贯穿式仪表有一点奔驰的感觉。

null


动力中全系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变速箱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电子手刹、电子挡杆、自动驻车也都不能少,可能唯一的遗憾就是动力只属于够用的水平吧,后期如果能推出更高排量的版本,那将会更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