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续航650km 是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唯一卖点?

2019年09月02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特斯拉,纯电动汽车领域毫无疑问的标杆产品,高续航、高智能化还有优秀的车辆性能表现。当然,高昂的价格也是它的一大特征,而当中国汽车品牌的同类产品也开始进步时,这种差距如今有多少?在广汽新能源Aion S推出后,消费市场层面供不应求。在近期,在第二款车广汽新能源Aion LX也正式启动了预售,两驱基准版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25.0万元起,四驱基准版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30.0万元起。

续航里程是它的卖点

外观部分,已经在此前车展中进行过公开亮相的它,没有太多描述的必要,依然是"穿云箭"式家族设计语言,也符合主流电动车的设计特征,比如封闭式进气格栅、隐藏式门把手等等。

路咖与车:续航650km 是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唯一卖点?

车内配置表现层面,依然突出的是智能化,搭载ADiGO智能物联系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对比同级别车型也是中等偏上的配备。

路咖与车:续航650km 是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唯一卖点?

而性能层面,是这款车的绝对卖点和亮点。广汽新能源Aion LX有着几种不同版本: 60、70、80、80D等,其中80D车型为四驱,其余车型为两驱。各版本之间的差异:60、70版本车型采用两轮驱动135kW最大功率电机、80车型则采用两轮驱动150kW最大功率电机以及80D车型采用四轮驱动300kW最大功率电机。

更亮眼的是它的续航里程表现,几款版本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达到了503km、520km、650km以及600km,比之特斯拉Model X的575公里续航要更有优势。当然,这个成绩相比很多燃油车的续航都要更长,从纯电动续航角度来看,Aion LX靠续航里程就已经能博得不少消费者的购买欲。

价格其实是另一大优势

路咖与车:续航650km 是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唯一卖点?

如果以同样的续航标准去对比,Aion LX的另一个突出优势在于价格,它的补贴后预售价格为25万元起,和特斯拉Model X标准续航的73.71万相比,也只不过是特斯拉价格的近三分之一。而在服务上,广汽新能源也推出了相应的政策,即在预售期内下订的用户可享受"首年6次免费代客充电"和"直升机紧急救援终身免费"等专属权益。

路咖与车:续航650km 是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唯一卖点?

这其实证明的是广汽新能源这家企业在制造层面拥有的实力,能达到甚至超越主流水准的同时,做到成本的控制。作为对比,目前市面中续航超过500公里的纯电动SUV本就不多,且能够将价格控制在25万元左右的更是少之又少。

写在文末

整体而言,广汽新能源Aion LX已经在最直接的硬件表现上做出了自己的优势,主打长续航、大空间以及性能、智能化的特点,从Aion S的市场表现来看,Aion LX也有很好的前景。长续航只是它的一方面特点,更大的优势,其实还是在于价格,毕竟在限牌限号城市花同等价格还找不到续航处于相同水准的这类车型。不过,准备购买它,就还得做好另一方面的心理准备,也就是比较长的提车周期,从Aion S车型的市场表现来看,仍然是供不应求,提车需要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