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期待了这么久TNGA-K赋能的全新RAV4亮出了“功底”

2019年09月03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要说本年度最值得期待SUV新车型,全新RAV4绝对是我最期待的,为什么?因为太久没有没有换代了,看看它的老朋友CR-V已经早就更新换代了,而丰田RAV4却按部就班,说实话我都替他着急,俗话说“好饭不怕晚”全新RAV4就这样的来到了我面前,我还真的很惊奇,首先全新的外观设计,看上去硬派了许多,而且还带着一些锐气。但出了表面的改变,让我最惊喜的就是它是采用的TNGA全新平台结构,越级的“内核”实力更加吸引我好好品味。

目前的消费者说实话真的很贪心都希望在现有的预算基础上获得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但多数车型受制于研发平台,只能在配置上进行丰满,其品质感、高级感也就有了限度。如今,全新RAV4荣放从研发平台就实现越级的革新全能SUV更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它到底有啥内功,让我们期待了这么久。

null


为期两周、历经四座城市的“越级而生 全新RAV4荣放媒体品鉴会”,突破传统的品鉴形式,每个细节都映衬出全新RAV4荣放的越级实力。

null


放眼众多车企,都选择进行模块化平台研发,这样虽然可以缩短研发周期和降低成本,但趋同性会掩盖每一款车型的个性。相比之下,丰田的TNGA架构更注重个性化,一改以往沉闷守旧的造车理念。相比CMF、CLAR、SPA等车型平台,TNGA架构可以更灵活地进行车型开发,并凸显每款车型的独特价值。此次,全新RAV4荣放便是基于TNGA-K平台研发而来,自身产品力占据高位的同时,更强化了一汽丰田SUV家族整体实力。

null


众所周知,TNGA-K为丰田旗下B级车研发平台,全新RAV4 荣放采用TNGA-K平台,与亚洲龙、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RX 相同,在用料、做工、性能等方面全面越级。在K平台的高度上,全新RAV4荣放在车身结构、底盘调校上更加注重品质提升,在动力、驾驶、乘坐等多个方面实现进一步优化,整体车格的提升将带给消费者不同以往的SUV驾乘体验。

null


依托TNGA-K平台,全新RAV4荣放获得了同级车型无法具备的绝对优势,越级的研发平台使得全新RAV4荣放相较同级别车型实现了质的跃升。相比行业中与A级轿车同平台打造的SUV车型,全新RAV4荣放可谓赢在起跑线上,其价值感、体验感实现全面领先。可以预见,再全新RAV4荣放上市之后,SUV价值标准将再次被刷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