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H9还便宜,性能一流为何迟迟卖不动?

2019年09月03日 21:41:01
分享到:

比H9还便宜,性能一流为何迟迟卖不动?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null


比H9还便宜,现仅15万起售,2.5L带四驱系统,明明这么吸引人的噱头,为何现在要靠降价才能卖出去?日产途达作为去年四月份才上市的一款中型SUV,主打越野性能。上市第一个月仅卖出1400台,之后最好的月销量也没有超过2000台,现在更是沦落至一个月仅卖出600+台的凄惨地步,它到底是怎样的一款车?为什么不讨消费者的喜欢?

外观是它最大的亮点,采用流线型的设计,整体格调偏年轻动感。雪亮有神的大灯也能让远处的人感受到它的霸气,后车灯的构型更是突显驾车者的人格魅力。

null


null


null


但是内饰与外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中控区域设计比较一般,缺少了立体感和档次感,整体内饰材料感觉有些廉价,达不到应有的高级感,除此之外,日产途达车内还缺乏修饰性装饰,整体让人感觉很单调,说实话,日产途达的内饰确实不如哈弗H9那么高档。

null


null


null


日产途达4882*1850*1835mm的高大尺寸和2850mm超长轴距,不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家用载物也是不在话下的。

越野性能方面,TERRA途达搭载专业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TERRA途达拥有同级领先的高通过性,225mm最小离地间隙、32°接近角和27°离去角的助力下,上坡越障更便利,下坡过沟更安全此外,TERRA途达搭载了超越同级的专业越野悬挂系统——双叉臂(带稳定杆)前悬挂和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挂(带稳定杆),横向刚度大、抗侧倾性能优异,具有行驶稳定性。而途达在这方面的表现也提升了很多。

null


null


null


途达搭载代号为QR25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有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51Nm。电控四驱系统还具备三种驱动模式:2WD两驱模式、4H高速四驱模式、4LO低速四驱模式。所以驾驶者可根据不同地形来选择合适的动力驱动模式应对平整铺装路面及多种复杂地形。

这么说来这款车也不赖啊,应该不至于卖不出去才对,所以你认为日产途达卖不动的原因是什么?评论区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