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今晚油价将迎来年内第10涨!比亚迪新车8.98万起

2019年09月04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null


null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9月3日)24时开启。据悉,汽油平均每吨上涨115元、柴油每吨上涨10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涨0.09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10元;0 号柴油每升 上涨0.09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大约4.5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十次上涨。 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涨五跌两搁浅”的格局。好了,大家赶紧去加油吧,明天油价就上涨了。


null


null



null


null



日前,比亚迪e2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8.98-11.98万元,共有4款车型。比亚迪e2定位为两厢紧凑型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是继e1、S2之后e系列的第三款新车。在电池以及续航里程方面,新车搭载70kW电机,配备35kW·h/47kW·h两种规格电池,续航里程对应为305km和405km。新车还配备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和比亚迪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此外,官方推出“20%首付18期免息”、“最高60G免费流量”、“6年或15万公里电池质保”、“免费赠送充电桩”等5重最高价值14000元的购车好礼。

 


null


null



null



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马自达将在今年东京车展上发布全新的四门轿跑车型。据悉,新车为Vision Coupe概念车量产车型,基于全新的纵置后驱平台打造,动力将搭载一台全新的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配有压燃技术和24V M-Hybrid轻混系统,最大马力将达到345Ps,不过上市时间可能要推迟到2022年。有消息称,马自达将与丰田合作开发全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下一代雷克萨斯IS雷克萨斯GS将有望用上压燃发动机。对于上述消息官方并没有回应,如果消息属实,直列6缸的后驱车应该会让马粉感到疯狂。·(Best Car)

 


null


null


null



日前,教授从网上获悉,艾力绅锐·混动将于9月11日正式上市,东风本田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X-NV的官方售价也将一同公布。艾力绅锐·混动采用与奥德赛锐·混动相同的2.0L自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9L/100km。混动版车型在汽油版基础上,对LOGO下方的银色饰条以及下包围区域作出调整,在保持大空间和舒适性的优点之余,在动力、油耗方面得到了不少的提升。至于X-NV思铭,外观设计延续XR-V的设计风格,动力总成则采用与理念VE-1相同,NEDC续航里程为340km。

 


null


null


null



null



日前,现代官方公布了全新i10的官图。新车作为i10换代车型,尺寸基本保持不变,宽度增加近20mm,外观变得更为年轻更具活力。黑色前格栅的LED行车灯属于点睛之作。内饰采用浅色的设计风格,8英寸液晶中控屏带来不错的科技感。配置上,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等,此外,新车将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动力方面,全新i10搭载一台1.0L三缸发动机,匹配5MT或5AMT变速箱,最大功率68Ps,峰值扭矩96N·m。据悉,新车将于9月10日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首发,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在欧洲市场开售。

 


null


null


null



特斯拉在近日宣布全系车型入选《免征车辆购置的新能源汽车目录》,可免除10%的汽车购置税,最高节省9.9万元,政策将持续至2020年底。或许是因为价格波动较大,引起部分特斯拉车主不满,网上传出《特斯拉车主联名信》,质疑特斯拉“隐瞒”购置税的问题,车主要求特斯拉给予办理退税。对此,特斯拉中国回应称:特斯拉曾多次进行免征购置税目录申请,但是最终能否进入目录特斯拉并没有决定权,也无权对外发布任何相关信息。最终申请结果由相关部门决定,特斯拉并不存在所谓故意隐瞒信息的情况。今年为止官方已多次调整价格。此前有媒体报道,部分车主“举横幅”抗议特斯拉大幅降价的行为。还是那句,汽车属于商品,价格升降也是正常现象,如果降价的时候车主去维权,那涨价的时候车主怎么不补钱呢?话虽如此,特斯拉反复调价的行为也将影响到消费者对该品牌的信心。

 


null


null



null


null


 

日前,西雅特旗下高性能子品牌Cupra发布了一组Tavascan概念车的官图。从图片看来,新车采用跨界车身造型设计,外观较为前卫,贯穿式尾灯颇具个性。内饰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3英寸中控屏带来不少的科技感,方向盘下方有两个按钮,左边的是驾驶模式按钮,右边则是一键启动按钮。据了解,新车将基于大众MEB电动车平台打造,车辆前后各配置一台电机,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50km(NEDC500+km),预计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null


null


null



继公布外观图片后,江淮汽车在日前公布江淮“A432”内饰。图中可见,新车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约,官方将提供黑灰和棕色两种颜色风格可选。中控台搭载了一块大面积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均为虚拟按键,而空调出风口采用四边形搭配镀铬饰条的设计。根据网友拍摄的尾标信息显示,江淮“A432”或命名为“嘉悦A5”。据悉,新车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江淮“A432”将于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并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null


null


null



日前,教授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菲克新款Jeep自由侠将新增1.3T车型,将于成都车展首发亮相,计划年内上市销售。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外观上采用全新样式的保险杠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5/1730mm,轴距为257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6L/100km,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随着1.3T车型的加入,自由侠的竞争力将得到一定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