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SUV绝杀,2019年这10款车将迈入停产

2019年09月09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MOTO

随着2019年越来越接近年底,有多款车型即将迈入停产,其中不乏一些经典车款,对此美国最大汽车估值机构《KelleyBlueBook》(简称KBB)整理出10款明年开始买不到的车。

1.福特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

作为福特相当热销的入门小车,但由于北美福特的市场策略全面导向SUV与皮卡,因此一般轿车陆续退出北美市场,嘉年华将在今年于北美停产,但在欧洲、亚洲市场仍会继续贩售。

2.大众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

经典的金龟车迈入历史,日前最后一辆车已经在工厂正式下线,结束长达81年的传奇,主要是因为销售表现下滑,再加上品牌经历柴油排污造假事件,需支付天价赔偿,使得原厂决定停止大众甲壳虫生产。

3.大众高尔夫Sport Wagen

大众高尔夫Sport Wagen

以Golf为基础拉长轴距的旅行车,将在北美与欧洲市场停产,原因是北美消费者喜爱SUV与Crossover跨界车多过传统旅行车,甚至原厂还打算推出全新车款来取代Golf Sportsvan的位置。

4.福特金牛座

金牛座

同样是因为品牌策略调整的缘故,结束34年的漫长历史,面对如今休旅车热潮,连皮卡车也有逐渐升温的趋势,间接加速传统轿车的末路,原本的产线也用来扩大SUV生产。

5.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

先前凯迪拉克高层Johande Nysschen宣布,考虑到重新平衡公司的轿车组合,ATS车型并不会拥有换代车型。主要是因为销量逐年下滑,未来也将被SUV车型取代。

6.雪弗兰Volt

雪弗兰Volt

Volt在北美可是相当重量级的车款,在2008年推出后,几乎挽救GM集团濒临破产的局面,以纯电动力为主、汽油动力为辅,拥有相当优异的油耗,可惜因为成本与计划考量,被迫停产。

7.凯迪拉克ATS Coupe

凯迪拉克ATS Coupe

隶属于品牌最小的ATS车系,曾经拥有辉煌的销售成绩,可惜近年同样遭到SUV与皮卡挤压市场空间,让原厂停止更新换代的计划。

8.林肯MKT

林肯MKT

这是名单中少见的SUV车款,至于停产原因是随着林肯Aviator推出,这款产品老旧的三排豪华SUV将被取代。

9.别克Cascada

别克Cascada

属于较为小众的敞篷车型,其实在北美市场的销量始终平平,但因为被PSA集团收购后,原本是在通用集团旗下波兰工厂生产的车款,未来面临无产线的情况,因此将在今年底停产。

10.雪弗兰克鲁兹

雪弗兰克鲁兹

在北美相当受欢迎的入门轿车,而且推出2019年式小改款后也有不错销售表现,但碍于品牌策略调整,以及SUV与皮卡热销的影响,最终也和Volt一起走向停产命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