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半年准备买车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几款成都车展上的新车

2019年09月12日 23:17: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9到10月正是汽车销售的传统旺季,俗称“金九银十”。9月初,正是火热的2019成都车展进行时,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成都车展也越发受到国内外汽车厂商的重视。在本届车展上,各大厂商可谓使出浑身解数,务求在这个销售旺季发起强力的冲击。

对于下半年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而言,即便无法到现场参与,也不妨通过网络认真看看车展上有什么适合自己的新车。然而,本届车展上,首发新车和上市新车接近百款,确实让人有点眼花缭乱。因此,兵哥特意挑选了一些受关注度较高、销售前景良好的车型,给各位朋友参考一下。

思域的挑战者终于换代了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预售价:12.59-17.89万元

每逢提到主打运动的紧凑型轿车,除了东风本田思域之外,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也必须拥有姓名。这款长安马自达旗下最为热销车型终于迎来全新换代,在外观上高度保持了此前发布的魁(Kai)概念车的外形设计,颜值在同级车中绝对是棒棒的。内饰设计上,通过进一步简化设计,从而更符合现阶段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3继续搭载1.5L或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Ps和158Ps。有点遗憾是新一代马自达3并没有引入Skyactiv-X压燃发动机。此外,后悬挂变为扭转梁式非独立后悬架,部分消费者也对此抱有保留意见。从目前的预售价来看,新一代马自达3的定价比对手思域还要高一点,看来长安马自达对于这款新车的信心相当足,对这款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保持着关注度,留意未来上市的最终售价。

有成为爆款车型的潜质

长安汽车-长安CS75PLUS

官方指导价:10.69-15.49万元

近几年时间,长安汽车凭借着CS75、CS55以及CS35三款热销SUV车型在国内市场高歌猛进。但随着车市景气度持续走向低迷以及竞品相继入市,市场竞争强度加大,长安汽车销量下滑得有点明显,亟需一款全新产品来加强自身竞争力,而长安CS75PLUS便应运而生。与几位同门师兄弟不一样,长安CS75PLUS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不得不说,这款新车对于颜控消费者,吸引力是相当大的。

定位主打明日座驾的长安CS75PLUS在配置上的表现颇为厚道,标配前排气囊、前后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天窗、全液晶仪表盘、皮质座椅、12.3英寸中控屏等配置,基本上达到同级车的较高水平。此外,新车搭载的1.5T和2.0T发动机动力参数都相当出彩。10.69-15.49万元的定价使其对国产紧凑型SUV市场冲击颇大,新车的销量表现相当值得期待。

目前最便宜的合资插电式混动紧凑型轿车

东风悦达起亚-K3 PHEV

补贴后售价:16.68-17.58万元

由于政策层面对新能源车型的支持力度较大,限牌限购城市的消费者对于插电式混动动力车型有一定需求,因为插电式混动车型可直接上牌、免购置税,同时没有续航焦虑。本届成都车展上,目前最便宜的合资插电式混动紧凑型轿车K3 PHEV正式上市,外观内饰上与燃油车区别不大。但由于电池组放置于乘员舱下方,因此前后排头部空间表现较为一般。

K3 PH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7.2kW(105Ps)、最大扭矩147N·m的1.6L四缸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44.5kW(60.5Ps)、最大扭矩170N·m的电机。此外,K3 PHEV配备了容量为12.9kWh的动力电池组,官方给出的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目前市场上,同类型竞品只有雷凌双擎E+和卡罗拉双擎E+,K3 PHEV相比前两者在纯电巡航里程和售价上都有较大的优势,这也有可能是其取得更大市场份额的最大资本。

捷达VS5背靠大树好乘凉

一汽-大众捷达-捷达VS5

官方指导价:8.48-11.28万元

捷达作为一款车型,我们自然是不陌生。但是作为一个品牌,可能大多数消费者了解得并不太多。捷达旗下的首款SUV车型VS5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从车身尺寸看,捷达VS5更像是一台入门级紧凑型SUV,采用的是MQB A1平台,总体定位与一汽-大众的T-ROC探歌较为相似。

实际上,捷达VS5里里外外都很能体现出诸多大众的元素。比较有意思的是,捷达VS5并没有使用双离合变速箱,而是采用了大众EA211的1.4T发动机与6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动力参数也还可以,应付日常家庭用车没有太大问题。捷达品牌可谓背靠大树(一汽-大众)好乘凉,产品力有一定的保障,只是目前品牌力还比较一般,总体来说捷达VS5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比起秦Pro 秦的价格更低更实惠

比亚迪-秦燃油版

预售价:6.68-8.68万元

现在不少自主品牌较为热衷于在一款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开发出升级款车型,再冠以Pro、Plus版的名称,比亚迪便是其中之一。比亚迪在推出比亚迪秦Pro后,并没有放弃原来秦系列车型。成都车展上,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68-8.68万元,价格上明显比比亚迪秦Pro低了1万多元。

新车与秦EV车型同样基于BNA架构下的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外观上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颜值基本不用担心,毕竟比亚迪目前这套家族设计语言市场接受度还是挺高的。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配备1.5T发动机的比亚迪秦Pro有较为明显的分野。目前,自主紧凑型轿车在6到8万元价格区间的销量还是挺不错的,例如去年上市的荣威i5月均销量基本上稳定在1万辆以上,作为同级竞品的比亚迪秦燃油版未来的市场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长安CS75PLUS一大竞争对手

吉利汽车-博越PRO

官方指导价:9.88-15.68万元

今年国产车型市场最大的一个变化便是不少自主品牌都推出了升级车型或者改款车型,试图实现产品质量的向上突破,吉利博越PRO便是这样的产品。产品定位高于博越的博越PRO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更显精致,特别是内饰方面,设计思路与星越颇为相似,都是追求设计的高级感,能够充分体验出产品力的提升。

配置上,博越PRO全系标配外后视镜加热、紧急制动提醒、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8英寸中控屏、GKUI车载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博越PRO将搭载1.5T/1.8T两款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Ps和184Ps,峰值扭矩分别为255Nm和300Nm,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博越PRO与长安CS75PLUS选择在同一时间点上市,可谓针锋相对,在未来的日子两款车型应该会在自主紧凑型SUV市场上有一番恶斗。

本次成都车展还有很多开启预售和正式上市的车型,数量实在太多,无法一一列举。兵哥在这里为大家敲一敲黑板,下半年有计划购车的朋友可以多多留意上面几款车型,都是综合实力和性价比较为不错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75 PLUS
CS75 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元
1.5L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9-15.49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