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艾力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艾力绅锐·混动上市,老炮儿GL8有点慌

2019年09月13日 10:40: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提到MPV车型,我想大多数消费者都会面露难色,因为这一车型的两极分化十分严重,要嘛就是埃尔法这种“加价王”,要嘛就是五菱神车这样的“商用”MPV,至于卡在中间,30万以内,宜商宜家的MPV恐怕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了。

这其中,大部分人选择了GL8,没办法作为国内“商务舱”、“陆上公务舱”的概念引领者,GL8在这片市场中可谓是老炮儿般的存在。但近日上市的本田艾力绅锐·混动可能又让你多了一个选择。本次艾力绅锐·混动上市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48万~32.88万。

外观方面,混动版艾力绅在外观上和燃油版稍有区别,进气格栅样式有所调整,装饰辐条经过了加粗设计,让其更显稳重。

内饰方面,混动版艾力绅相比燃油版基本一致,只是因为自己的是混动车,所以仪表盘样式会有所不同。

那么相比GL8艾力绅混动版的优势在哪呢?个人认为是它的混动系统。首先,对于MPV车型来说,动力的平顺性和静谧性十分重要,这会直接影响乘坐的舒适性,而混动车的优势也在于此,动力响应更快,起步时的静谧性更好,这也是奥德赛混动版大获成功的一个主要原因。

艾力绅混动版搭载了我们非常熟悉的本田2.0L i-MMD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215匹,匹配E-CVT变速箱。不过,很多人还是觉得它的价格偏高了,如果你也这么认为,那不妨再看看奥德赛混动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力绅
艾力绅
指导价:27.98-33.1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18
MP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