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Jeep大切于明年亮相,7座成最大看点!

2019年09月19日 10:10:1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作为克莱斯勒公司的一款经典车型,Jeep大切诺基了继承Jeep品牌的纯正血统。国内的Jeep大切诺基最早可以追溯到2007年,自引入国内后大切诺基凭借出众的越野能力和突出的公路操控表现赢得了广泛赞誉,是一款出色的五座全尺寸大型越野车。

经过重新设计的新款Jeep大切诺基于明年亮相,和旧款车型最大的不同是2020款大切诺基将可选七座。和它的竞争对手道奇Durango相比,Durango早已提供了七座车型,但Jeep的买家们则要等重新设计的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的到来,该车将于2021年上市。

2020款大切诺基系列包括七个独立的车型。它们分别为Laredo、Limited、Trailhawk、Overland、Summit、SRT和Trachhawk。

外观上,2020款Jeep大切诺基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不同车型上提供了不同的功能。例如,Laredo、Limited和Trailhawk车型上提供了全新高级照明灯组,增加了双氙气大灯,带有自动远光灯、独特的日间行车灯和LED雾灯。入门级Laredo上还提供了电动驾驶员辅助包,它包括前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制动辅助功能等。

最让消费者感兴趣的是Trackhawk车型,动力上它搭载了hellcat 6.2升超高速V-8发动机,配备一个8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全轮驱动系统,峰值输出功率为707马力,扭矩为870牛米。在4.0秒内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外观上,2020款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车型在其车位的徽章上添加了黄色,并推出了全新20英寸车轮轮毂,表面采用钛铝材料。内饰上提供了一个皮革内饰包,为黑色和滑雪灰色配色。

相比Trackhawk车型,SRT的动力更温和一些。它搭载6.4升V-8发动机,能提供630牛米的扭矩,可在4.8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

2020款Jeep大切诺基系列中的其他动力系统还包括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5 马力,扭矩为350牛米;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 马力和扭矩为530牛米。所有动力系统都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后轮或四轮驱动。2020款不再提供以前车型提供的Diese动力传动系统。2020款Jeep大切诺基的其定价信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