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再分期买iPhone了,年轻人买这俩不到20000的车更值

2019年09月25日 13:02:1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开售了,只不过现在供应不足需要加价购买"餐厅里听到隔壁桌,几个年轻人聊着苹果新机上市,看的出他们对此都是很热爱。甚至不惜贷款分期去购买。不禁感叹:"这年轻人"买辆能遮风挡雨的车不好吗?

"年轻人应该有辆车的",多数刚刚毕业或者在打拼的年轻人预算有限,但预算不是问题,只要你的心是买辆车而不是买手机。

丰田卡罗拉

曾经一度被评为世界公认故障率最低的车型,没什么特别大的突出点,外观一般,内饰简洁、动力够用、油耗不高,空间凑合,好像所有的指数都一般,但家用之王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即便是新手入手卡罗拉二手车也不用有太大的担心,因为它真的太皮实了,很多车主甚至调侃,除了日常保养,开了这么多年只学会了加玻璃水。

本田锋范

作为日系三大品牌之一的本田,在华多年累计了不错的口碑,大家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买发动机送车了"也是对本田发动机的肯定。锋范更是一代经典的家用车型,耐造、换挡平顺、操控轻盈,提速轻快,满足家用所有的需求。最关键的是整体风格及外观深受年轻人喜爱,非常适合正在奋斗的年轻人。

大众宝来

相比经典的日本车,德国大众在中国老百姓的心中绝对是大哥的存在,不仅进入中国时间早,重视中国市场,并且多年口碑总体来说非常不错,大众宝来则是德系经典的代表,同样皮实,无论怎么开,就是不出毛病,并且在中国市场有着奇怪的现象,卖一次大众,终身大众,意思就是说,只要选则了大众以后就不会选则别的品牌了。这种影响力感染着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让大众的拥趸越来越多。

本田飞度

平民超跑的名号早已成为经典。随着环保法规的日益严格,本田也宣布飞度不久将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GK5似乎也成为了绝唱。飞度动力车色、空间大、改装零件多种多样,深受年轻人追捧。不仅能遮风挡雨,并且潮犯十足。

白希文总结:曾经听过这样一个段子,"当你买第一部iPhone时,他买了个电视,当你升级到iPhone3GS时,他买了一个冰箱。当你iPhone到手时,他又买了个洗衣机,当你买了iPhone11时他已经拥有一个家了"当然这只是一个段子,但这里的道理告诉年轻人要务实的道理。有iPhone11的钱真能买辆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