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欧尚X7即将开启预售,共推6款车型,10天订单已过千

2019年09月26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9月25日,长安欧尚汽车正式公布旗下全新SUV车型——欧尚X7将于10月8日正式开启预售。作为长安欧尚汽车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欧尚X7未来将推出6款车型,新车有望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

此前长安欧尚X7已经于4月份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且成为全球首个登陆太空并进行太空环境测试的SUV车型。而自9月15日开启意向订单收集后,欧尚X7短短10天就收获1600余台订单,可见这款新车的市场热度有多高。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型面设计手法,注重打造光影之美。其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格栅内部波纹向两侧扩算,而长安欧尚的云鹰LOGO通过银色镀铬条悬挂于格栅上方,在黑色背景下更加明显。

新车的侧面采用的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显得更加修长。尾部方面,该车整体以横向线条为主,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接近直角的LED尾灯横向排列整齐,十分规整,点亮后也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值得关注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太空级涂装工艺,进一步增加了整车车身的美感。

值得关注的是,长安欧尚X7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05mm、1860mm、1720mm,轴距达到了2780mm,在同级中优势明显。同时,第二排膝部空间可达140mm,远超同级别其他车型,从而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另外,长安欧尚X7还是全球首个完成40人装载挑战的紧凑型SUV车型,足见其超大空间实力。

而在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7采用了新奢主义美学设计,全方位软质材料包裹,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另外它在科技配置的搭载也颇为亮眼,长安欧尚X7配备同级独有的人脸识别系统,通过车外摄像头可以精准识别车主身份,通过车内摄像头可实时监测车主驾驶状态,预防疲劳驾驶。另外它还可记忆驾驶者驾驶习惯,给予更加人性化的关怀。

同时,长安欧尚X7搭载行业首批兼容5G的智能车机芯片IMX8,定制化IMX8同步5G时代,网络效率更高、更精准,更能应对复杂道路交通和突发事件。另外它还搭载了APA5.0一键遥控泊车系统等。

在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了全新蓝鲸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燃烧效率更高。此前这款发动机已经在长安CS75、CS55等车型上得到超过400万辆装机验证,百公里油耗7.4L,广受好评。

据悉,长安欧尚X7诞生于长安MPA-2平台,该平台由长安全球研发中心打造,能够同时生产传统燃料、纯电动和混动车型。凭借出色的产品力表现,未来长安欧尚X7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