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9月2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长安福特发布加速计划 未来三年投放至少18款新车型;捷豹路虎投资5亿美元成立先进生产创造中心

2019年09月28日 07:4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9月2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小鹏联手特来电共建充电网络,年底建成200座超级充电站;长安福特发布加速计划 未来三年投放至少18款新车型;转让上研股权 海马汽车欲实现扭亏为盈;2020年开启电动化 玛莎拉蒂发布多款新车计划;捷豹路虎投资5亿美元成立先进生产创造中心。

作者 | 王一萍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9月26日,小鹏汽车与特来电共建的超级充电站在青岛正式投入运营,该充电站是小鹏汽车与特来电合作建设的首个旗舰充电站。根据规划,双方接下来的建站合作主要围绕旗舰站、特约站展开。

  • 9月26日,北汽蓝谷发布的公告显示,其子公司北京新能源获准公开发行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公司债券,分期发行。 该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9月25日结束,实际发行规模15亿元,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4.2%。

  • 9月26日,中国一汽丰田汽车签订电动化及智能网联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双方除了推出中国消费者所喜爱的混合动力车、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外,还将致力于推出质优价廉的纯电动车、氢燃料电池车等车型。与此同时,广汽与丰田也签订电动化及智能网联领域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广汽集团与丰田将深化包含新能源车在内的电动化车辆及智能网联领域的合作,从而为中国社会作出贡献。

  • 9月26日,长安汽车与福特汽车公司在重庆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长安福特加速计划。 根据计划,未来三年,长安福特将投放至少18款新车型,首款林肯品牌SUV车型年内在长安福特投产,明年全新福特探险者也将进行国产。

  • 9月25日,海马汽车与郑州睿之尚实业有限公司在郑州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海马汽车将其所持有的上海海马汽车研发有限公司100%股权以8.06亿元加股权交易基准日与股权交割日之间的期间损益价格转让给睿之尚实业。

国际版块

  • 9月24日,中资参与的美国电动汽车公司Canoo发布了它的第一款电动汽车canoo,将首先进军美国和中国市场。 Canoo首席运营官乌尔里克·克兰兹表示,新车在驾驶、耗能、空间和外形等方面都有新颖独到之处。

     

  • 9月26日,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正式公布了其在生产制造、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发展计划。 玛莎拉蒂将在2020年正式开启电动化时代,Ghibli车型将成为玛莎拉蒂品牌第一款混动车型。

  • 据autocar报道,捷豹路虎投资5亿美元在英国新设立了一个先进产品研发中心。 该中心占地面积达480个足球场。 将能够容纳近1.3万名工程师,并将成为英国迄今为止最大的汽车制造中心。

     

  • 近日,韩国零件供应商Myongshin已经同意为拜腾汽车在韩国代工生产,此前其收购了通用汽车在韩国的一家工厂,而生产的汽车主要供韩国和海外市场进行销售。 Myongshin既是现代汽车的供应商,也是特斯拉的供应商。

商用车版块

  • 9月26日,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建厂76周年及2019全球用户盛典暨第760万台发动机下线仪式在江苏无锡举行。 76年760万台,说明了解放动力已成为国内重型柴油机的热销产品,这得益于事业部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满足市场需求的不懈追求。

     

  • 近日,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区正式揭牌,揭牌仪式上,武汉市交通运输部门颁发了全球首张自动驾驶车辆商用牌照。 这标志着已经在示范区内运行的安凯无人驾驶巴士正式“持证上岗”。

  • 9月26日,斯堪尼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Steve Wager(文政)表示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主流重卡企业的重要战略市场,为了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斯堪尼亚中国建厂或提上日程,合资、独资皆有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