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科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商两用不发愁,这些10万就能买到的大七座SUV很实用

2019年10月06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如果你手上有10万,你会用来做些什么? 是用来投资,还是去购买一些能够提高生活质量的商品? 相信买车会是很多人的第一选择,但你是否有想过,这10万能够让你提高生活质量的同时,又能实现变相投资,让你获得更高的收入?

其实你从另一个角度来想,这个问题并不难实现,例如买一辆车,通过汽车所带来的便利性和空间性为你和你的家人带来更高的出行效率,从而提高生活质量。与此同时,又利用车辆的高承载性,满足你的商用需求,从工作的角度来说,也是另一种投资,因此实现一举两得的作用。 例如下面这些10万就能买到的大七座SUV,就能同时满足这两方面需求。

长安汽车-长安欧尚科赛

新车指导价: 8.68-15.48万元

发动机: 1.5T、2.0T

变速箱: 6MT、6AT

车身尺寸: 4830*1868*1750mm

轴距: 2800mm

长安欧尚科赛源于去年长安欧尚推出的一款新车-COS 1°,时经一年,这款新车也迎来新一轮的升级,在今年的7月份迎来2020款车型。 对于新车,更多的是进行一些功能上的优化以及产品线的简化,当然,也离不开迎合市场硬需求的国六车型。 所以在2020款长安欧尚科赛上,我们能够看到其保持过去出色的空间表现,全系车型均可选装5/6/7座布局,进一步贴合你的使用需求。 功能方面也能够满足你的日常所需,例如10英寸竖向中控大屏、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同时配备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还将提供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里,长安欧尚科赛的功能配备可以说是相当的厚道。

但是长安欧尚科赛也并非面面俱到,相对来说,长安欧尚科赛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会相对有所欠缺,虽然采用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1.5T发动机,但对于长安欧尚科赛这款中型SUV来说,还是有所欠缺。虽能满足日常代步,但却不能带来较高的驾驶激情。 如果想要更好的驾驶体验,可以考虑一下2.0T版本车型,或许能给你不小的惊喜。

奇瑞汽车-捷途X90

新车指导价: 7.99-14.29万元

发动机: 1.5T、1.6T

变速箱: 6MT、6DCT、7DCT、8AT

车身尺寸: 4840*1925*1718mm

轴距: 2850mm

捷途作为奇瑞新推的子品牌,在产品力方面可以说是集齐了奇瑞的精华技术,奇瑞自主研发的1.6T发动机有着不俗的动力表现,加上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不仅有着平顺的动力表现,还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除此以外,捷途X90有5/6/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同样有着不错的选择自由度,可基于不同的家庭结构选择相应的车型。 而且捷途有着良好的后备箱空间表现,后排座椅放倒后能达到纯平状态,进一步扩大承载性,对于有商用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在悬架方面,捷途X90采用的是后扭力梁悬架的设定,这样的设定好处在于能够为后备箱腾出更多的空间,满足乘坐和载物需求,所以在同等级车型对比中,捷途X90的第三排空间表现会更出色一些。但相对而言,后扭力梁悬架结构在滤震能力方面的表现则稍显逊色,并对乘坐舒适性有一定的影响,尤其是行驶在颠簸路面时,会给人比较明显的震动感。

东风小康-风光580Pro

新车指导价: 9.29-12.09万元

发动机: 1.5T

变速箱: 6MT、CVT

车身尺寸: 4715*1845*1715mm

轴距: 2780mm

风光580作为中国品牌SUV里销量相对出色的SUV车型,一直以来在市场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凭借其亲民的价格和良好的空间表现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而此次的风光580Pro,再度优化风光580的产品表现,其采用的设计更加前卫更富科技感,满天星的前格栅迎合了追求科技时尚的年轻一代消费者。在内饰方面,新加入的科技化配置,如15.6英寸巨大悬浮中控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当然,风光580Pro也传承了风光580强大的空间表现,但相对上面两款车型来说,风光580Pro只有7座布局可选,在选择自由度方面相对弱一些。

动力方面,虽然风光580Pro同样采用的是1.5T发动机,但在动力输出方面却要比风光580搭载的1.5T发动机更为出色,270N·m的峰值扭矩,132kW的最大功率输出,加上与之匹配的CVT变速箱,为风光580Pro带来平顺舒适的驾驶体验,但在中后段加速时,这个1.5T+CVT的动力总成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只能满足你日常化的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赛
科赛
指导价:8.68-14.7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4.78
中大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