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气势汹汹的海神三叉戟,小哥带你看玛莎拉蒂Levante

2019年10月07日 11:01:1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3.0T 350Hp 标准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尺寸硕大的内凹式直瀑格栅搭配海神三叉戟的修饰看起来非常具有攻击性。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采用氙气光源,LED光源则需选装,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05/1981/1693mm,轴距为3004mm,轮胎规格为255/60 R19。该车的侧面造型饱满动感,散发着一股跑车的韵味。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造型非常圆润,连接尾灯的镀铬饰条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精致。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动感十足。

来到车内,2019款 3.0T 350Hp 标准版采用了黑色和皮革色双色拼接的设计,突出了时尚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皮质材料的运用提升了豪华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电动后备厢、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可变悬架功能、CarPlay等。

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出色,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

2019款 3.0T 350Hp 标准版配备了真皮座椅,宽大厚实。前排座椅配有加热、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座椅通风则需选装。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出色,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能享受到阳光铺洒进车内的惬意。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一般,虽然后排座椅靠背支持调节,但较短的坐垫还是影响了乘坐舒适性。

2019款 3.0T 350Hp 标准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80L,需要应急时还可以放倒后两排拓展出更大的空间。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3.0T 350Hp 标准版搭载了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 ,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43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11.2L。以小哥个人的审美来看,玛莎拉蒂Levante的内饰和保时捷Cayenne的内饰相比起来实在有些落伍,至于其他方面更是找不到有什么明显的优势。可能也就剩三叉戟logo和声浪比较有吸引力了吧。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