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全新旗舰SUV上市,和添越同平台,还买什么卡宴?

2019年10月26日 08:44: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昨日,除了全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上市之外,还有另外一款车型也已经上市,这款车同样也是重磅级的车型,那就是奥迪Q8,而这款车也是奥迪的旗舰车型,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8-101.88万元。奥迪Q8与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相同平台打造,与奥迪Q7一样属于中大型SUV,但与奥迪Q7不同的是,奥迪整体偏向运动风格。

在外观上,奥迪Q8的设计明显与之前奥迪SUV系列车型有很大的不同,其前脸显得更加的激进,而八边形的进气格栅造型也奠定了以后Q系列车型的前脸主体设计,而作为灯厂之称奥迪,在大灯方面自然不敢懈怠,奥迪Q8大灯设计的很精致,并且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在侧面方面则是显得比较简洁,不过由于运动化的设计,侧面看起来重心很低,整体显得比较的扁平化,也显得跟运动。车身尺寸方面,Q8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

在尾部部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在晚上亮起的时候,一眼就知道这是一脸奥迪,并且尾灯的精致设计,也会让人有种这车不便宜的感觉,不过,除了尾灯设计之外,尾部并没有太多复杂线条,还算显得比较简洁明了。

在内饰方面,奥迪Q8的设计与奥迪A8很相似,同样的三块大屏,贯穿式的出风口,钢琴漆面等。整体给人的呈现的感觉就是科技感很足,与外观充满运动的风格有些不同,内饰比较沉稳的感觉。

在做工以及用料方面,可以说是绝对对得起旗舰这两个字,每一处的缝线以及结合之处都处理的相当精细,这也让其内饰显得更加精致,有质感。

奥迪Q8搭载2.0T/3.0T+48V共两种动力车型,全系标配8AT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3.0T V6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稍低一些,为245马力。 底盘方面为前后多连杆结构,配有可分5级高度调节的自适应空气悬架。

点评:作为奥迪全新的旗舰车型,奥迪Q8各方面可以说都对得起这个旗舰这两个字,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做工,用料以及动力性能方面,奥迪Q8都有很出色的表现。不过,奥迪Q8作为后来者,在面对奔驰GLE Coupe和宝马X6以及保时捷Cayenne Coupe这些车型的时,在市场的占有率上还是处于劣势,但是也不能说,奥迪Q8抢占不到市场,相比之下,奥迪Q8相比这三款车型,吸引消费者的地方还是有不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