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SUV就是这么能打,试驾长安欧尚X7【试驾视频025】

2019年11月04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当你在路上看到这么大台SUV,预售价只要7.99-11.99万元的时候,怎么都会忍不住多看两眼。这也是为什么试驾的那天,我被好多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子丑寅问了不下10遍“这个车得多少钱”。

长安欧尚X7是基于长安CS75平台打造出来的全新SUV车型,货真价实、有里有外。你不需要担心欧尚X7的机械品质,因为里面融入的是长安汽车的功底;你也不需要担心欧尚X7的性价比,因为它的竞争力完全可以去跟15万级别的选手打上一架。

关于产品细节我就不用详细文字解读了,视频讲得比较多。要说的是,长安欧尚X7没有很明显需要你担心或者纠结的产品点。比如细节规格,你完全可以参考一下长安CS75的市场口碑;而更表面的设计、空间、配置,对于中国汽车品牌来说,就更不需要担心了,绝对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用车需求。

当我试驾完长安欧尚这款新品时,还是忍不住拿着手机按了几张欧尚X7的照片发给身边准备买自主品牌SUV的亲朋好友。尽管这款产品看上去有所妥协,但它如果能够让更多人以更少的人民币享受到汽车带来的品质生活,善莫大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