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花20万买国产车,是不是有点傻?一番对比过后才知道谁对谁错

2019年11月06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尽管自主品牌近几年发展的非常不错,不少车型的售价也达到了20万的级别。但对于普遍的消费者来说,自主品牌似乎还停留在十年前的状态。笔者一同事最近想买一辆自主品牌的车,结果身边的亲戚直接跳出来说:花这么多钱买自主车,是不是脑子有病?类似观点一多起来,搞得他自己也有点犹豫。对此,笔者不得不吐槽一句:亲戚的话还是要听的,毕竟车买了要给他用的。

笔者的观点相对比较中立的,不能说自主品牌已经超过合资,但是在一定价格内,自主品牌的水平已经可以和合资相媲美,有些方面可能会更好,整体的性价比更高。本次笔者就向大家推荐三款亲自试驾过还不错,价格区间已经超过20万的自主SUV。

长安 CS95

看到CS95的第一感觉是非常朴实的,甚至还有有点土。但试驾完后才发现,CS95竟是一位宝藏大哥。外观比领克、wey没有什么优势,好在自身也不怎么难看,有一种古道热肠的老大哥气质,男人的角度看来还是不错的。走进车内会惊讶发现,内饰的质感与外观是成反比的,大尺寸液晶屏、大面积软包和哑光镀铬装饰都恰到好处。但真正令人震撼的是空间,20万以内的7座SUV,1米75的人坐在第三排,腿部还有四指的余量,对得起2810mm的轴距数据。

CS95的动力也是值得一说的优点,自主研发的2.0T蓝鲸发动机不仅在数据上看着不错,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实际表现也比相当成熟,与爱信6AT变速箱比较默契,升档时的平顺性和日常的换挡逻辑性都不错,动力也足够充足,整体很偏向家用舒适。笔者建议是买中配车型,落地近20万买一辆大7座还是不错的。

传祺 GS8

传祺GS8可谓是自主中型SUV中的老将,今年经过中期改款后,产品力有了进一步提升。首先,外观是GS8的一个强项,四颗LED灯组成的大灯很有原创性和辨识度,开在路上绝对显得不掉价。内饰设计也是如此,传统的大面积软包和简单的几何图案,其视觉效果出人意料的好,自主品牌中数一数二。空间上可能没有后辈们那么大了,但2800mm的轴距仍然不算差,在第三排使用的情况下,后备箱的余量也较大,可圈可点。

在动力方面,GS8也是搭载了自家的2.0T发动机配爱信6AT变速箱,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数据上没有太大的亮点,依然是同级比较普遍的6AT平稳风格,通畅的路况下表现还算不错,但是在拥堵路况下,多少都有点慢半拍。整体去看GS8这辆车的话,会感觉各个方面都做得比较平衡,无论是设计、还算动力都在常人觉得良好的范围内,简单来说就是没有太大短板。

上汽MAXUS D90

在三辆SUV之中,D90的尺寸是最大的。车长一跃超过了5米,长宽高为5005×1932×187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50mm。在第三排座位已经使用的情况下,后备箱仍然可以放得下28寸行李箱,空间之大可见一斑。外观与内饰到没有想象中那么“实用”,上汽在设计上还是很会讨好消费者的。D90咋一眼看上去是个大块头,细看之下却也有些精致。内饰也用了双色软包和悬浮式中控屏等主流设计,没惊喜、也没有叹气。

不同于上面两位,D90多少都有些皮卡的血统。尽管是荣威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但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前置后驱的布局。所以,有种其他车型没有厚重感,悬挂避震对于一些小的坑洼有较好的过滤,大坑洼就有很明显的非承载车才有的晃动感。相比之前的两款车,D90的实用属性很强,整体会更加硬派一点,更加适合一些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

写在最后

在20万的价位中,自主的大SUV车型都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在技术上都拿出了自家最高的动力和调教水平,在配置上自然也是一个都没有落下,空间也是同价位合资车型难以达到的。整体来看的,性价比都非常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