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只有T动力,2800mm轴距、4021L容积的五菱宏光PLUS,香不香?

2019年11月07日 19:56:01
分享到:

曾经"比更大还大"的iphone 6 Plus带火了"PLUS"一词,席卷了整个手机行业,一次次冲击着手机市场的价格天花板。这股热潮热更是蔓延到了车企,不管是合资品牌的大众Polo Plus,还是自主品牌的长安CS75 Plus,花更多的钱买更好的产品成了车企与消费者之间心照不宣的秘密。

不过这一点在10月份刚上市的"五菱宏光PLUS"身上,却有了些许的不同。"PLUS"的加持不仅带来了家族最大的尺寸,也带了全方面的升级,官方指导价6.58-7.98万元。"用最少的钱买更新、更强、更大的车"成为了可能。

首先空间是五菱宏光PLUS玩转"PLUS"一词的重头戏。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在五菱品牌目前的产品体系中排名第一。1840mm的宽度更是让五菱宏光PLUS成为同级最宽产品,在乘坐舒适性和装载能力上有进一步提升。

在座椅布局方面,五菱宏光PLUS目前有2座(封窗版)、7座、8座车型。其中舒适性型、豪华型采用2+2+3的的座椅布局,第二排有两个独立座椅,标准型提供2+2+3或2+3+3两种座椅布局,7座版第二排为连体座椅,8座版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封窗版车型的容积更是到达4120L,充分满足车主对大尺寸货物、大载货量的载货需求。

此外,五菱宏光PLUS的离地间隙为187mm,满载情况下最小离地间隙为172mm,尾门门槛的离地高度比同级产品低10mm-20mm,装载货物更加轻松省力,功能性更强。

当然,千万不要以为优化了空间的五菱宏光PLUS内饰水准就会像货车一样平平无奇。五菱宏光PLUS的内饰颇具现代化气息,米、黑、灰的深浅撞色搭配和多处平行流畅的线条赢在了极简硬朗的内部氛围。与同价位的MPV车型相比,五菱宏光PLUS的内饰不管是商务活动还是家庭出行,都不失体面。

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搭载的8英寸的中控大屏并非只有提升内饰豪华度那么简单,更有着智能的车机系统。它能够以手机为中心,通过USB互联,语音导航、音乐、驾驶辅助等一应俱全。同时,高配车型还具有定速巡航功能,对于经常要跑高速或者长途驾驶的人群来说,这一功能解放了车主右脚,能够缓解驾驶疲劳,一定程度上减少交通发生的概率。

实用性、功能性都满足了,那动力的性能也得跟上。新推出的五菱宏光PLUS车型完全满足了此前网友们呼唤"动力加T"的需求,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08kW,峰值扭矩25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加了"T"的动力到底有何优势?简单来说,它在2200rmp时便可实现相当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所能达到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优势让该车在载了较多重物情况下,依旧能够从容应对爬坡、泥泞、颠簸等较为恶劣的驾驶场景。

可以看出,五菱宏光PLUS有着不负"PLUS"之名的大空间,丰富智能的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顶配8万不到的指导价就能买到"更新更强更大"的车型产品,实属一笔划算的买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