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大件公认的靠谱!这几款20万级最火的SUV,卖的就是可靠

2019年11月08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对于男性来说,年轻的时候追求的是性能好、有驾驶乐趣的车子,然而成家以后,均衡家庭的需求,更偏向于稳定、耐开和可靠的汽车,而且作为家庭用车,空间还要足够大。今天要介绍的这几款合资SUV,三大件都是公认的靠谱,都是20万级别最火的SUV,你猜到哪些了吗?

全新 RAV4荣放

指导价:17.48-26.48万

近期全新换代的丰田RAV4 荣放,外观上更加硬朗和年轻,颜值上有着很大的提升。基于TNGA-K(B级车)平台打造,在用料、做工和性能上有着很大的提升。此次换代十分有诚意,标配了全速自适应巡航、全LED远近光源、360度全景影像等等。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RAV4拥有2.0L和2.5L双擎混动两种动力,匹配CVT变速箱,在行车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上更加出色,同时提供三种四驱系统,用户还可以去野外撒野一把。

一句话总结:全新换代更加的RAV4颜值更高,可家用和轻越野。

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27.33万

作为征战国内多年的老牌SUV,奇骏在今年也迎来换新,外观方面与旧款区别不断,依旧是家族化的V-motion设计,辨识度很高。此次换新,主要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尤其是主动安全方面,新增胎压监测、并线辅助、定速巡航等等。

动力方面,奇骏提供2.0L和2.5L自吸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13kw和137kw,匹配都是7挡CVT变速箱。虽然没有采用新动力,但奇骏这套动力系统经过市场的检验,有着良好的口味,省油稳定是其最大的优势。

一句话总结:外观相对中庸,但稳定省油是奇骏的一大优势

本田 CRV

指导价:16.98-27.68万

本田CRV同样是这个价位的一大热门SUV,外观上同样是家族的经典造型设计,整体硬朗富有运动感。而在内饰方面,CRV更趋向于温馨家用风格,采用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在安全配置方面也不马虎,标配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等,同样比较丰富。

在动力方面,本田CRV搭载了一套1.5T+CVT以及一套2.0L油电混合动力,其中1.5T的动力拥有最大193马力和243牛米的最大动力输出,相较同级车型性能却是要强一些。

一句话总结:动力比较强劲,内饰比较时尚温馨,是很多年轻人不错的选择。

结语:上述这3款车都是20万级别卖的最火的SUV,三大件和稳定可靠性都是经过市场检验的,消费者都可以放心的入手。但这3款车的风格侧重不同,不知道大家更倾向于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