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激情奶爸!V6引擎+运动套件,福特锐界ST对平庸说NO

2019年11月09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随着年轻一代逐渐成为当今的购车主力,“个性”、“运动”、“新潮”……这样的标签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之中。

挑剔的审美口味和购车需求也促使各家汽车厂商与时俱进,推出更细分更具差异化的产品,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长安福特锐界ST就是个典型代表。

从锐界到锐界ST的进化,最直观的变化自然就是整车黑化的造型,大尺寸的八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亮黑色蜂窝处理,搭配下部运动套件,这些细节元素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场。

来到车侧,这台锐界ST的黑化同样非常彻底,像是21英寸的熏黑轮毂、红色卡钳以及全黑的车窗装饰条和运动侧裙,营造出一副干练清爽的模样,运动范儿十足,这样的设计年轻人一定会很心动。

相比激进的车头设计,锐界ST的车尾造型同样是不落下风,像是车窗下沿的亮黑处理、双边共两出的梯形排气、分层丰富的尾部线条等,都烘托出这台车性能动感的一面。

内饰最直观的升级之处就是新增的这块12.8英寸的大屏,科技属性更为强烈,像是B&O音响、全液晶仪表盘、真皮+Alcantara座椅等则进一步突显了整车车厢内的豪华质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台锐界ST就更值一说了,2.7T双涡轮增压的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可怕的322匹马力,与之匹配是一台8AT的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性能完全可以用“过剩”来形容。对于那些对驾驶和动力需求较高的消费者而言,这台锐界ST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