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车保值率排行,劳斯莱斯夺冠,A8L垫底?

2019年11月10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几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消费的萎缩,消费者买车是越来越谨慎了。同时呢,也是希望自己买的车能够保值,在使用几年之后也能够卖个好价钱。但是一款车的保值率高低有很多客观因素的影响。比如在使用期间,如果没有在4s店保养记录,那么这款车的保值率就会受到影响。再比如一款车在使用期间发生过交通事故,那么这款车的保值率也会大打折扣。

因此汽车保值率的高低受到非常多客观因素的影响,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其实可以不考虑保值率。但是在同等条件下,也就是全程都在4s店保养,没有交通事故的前提下。一款车保值率的高低是能够分出高下的,基本上也有一些规律可循。看一下百万级以上的高级轿车保值率的排行榜。

排在第一位的出乎很多人意料是劳斯莱斯幻影,三年的保值率是58.66%。因为劳斯莱斯幻影这款车有一定的市场稀缺性,能够买得起这款车的人非富即贵,都是土豪大款。如果想要私人定制的话,需要等待很长时间,而二手车的价格方便实用。再者,通常这种级别的车平时跑的里程都不长,也就是当作接待用,而且保养状况都非常好。所以它的保值率也就自然而然的比较高了。

奔驰S级和S级迈巴赫,这两款车型的保值率也挺高,因为这两款车型也是非常偏向商务用车。

其实保值率在50%以上的百万级豪车都是比较保值的了,在这个榜单当中我们可以发现保值率在50%以下的。有奔驰S级Coupr,保时捷panama混动,宾利慕尚奥迪A8L

奔驰S级Coupe,保时捷panama混动,这两款车属于特别小众的车型。但凡是小众车型,它的使用场景就会有一定的限制。受众群没有那么大,所以可以买这些小众车型的人就更少了,保值率不高也就理所应当。

宾利慕尚是与古斯特一个级别的车型,但是古斯特的三年保值率就比慕尚要高很多。从中我们还是可以发现在大部分消费者心目中,劳斯莱斯的地位比宾利要高。

奥迪A8L为什么保值率比较低,实在是令人费解,在我的印象中,奥迪A8L也是与奔驰S级一个级别的车型,不过三年保值率奔驰S级的保值率比奥迪A8L要多了10%。

最后我还是想说保值率的高低跟车况有很大的关系。三年内,跑了5万公里的奥迪A8L,它的保值程度肯定要比三年内跑了10万公里的奔驰S级要高很多。所以这个榜单我们也只能当做一定的参考。二手车市场鱼龙混杂,水很深。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首先要看完整的4S店保养记录,确保这台车的里程真实可信。其次要看看有没有保险的出险记录,确保这台车是没有经过事故的。有了这两个硬性指标,那么一台车的保值率都不会太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