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CC猎装版国产!瓦罐迷的春天终于来了?

2019年11月18日 13:18: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焦点新车

大众CC猎装版白车身下线 ↓

前两天我们刚发布了一篇→(求求你们......别坑厂商引进旅行车了!),没想到大众马上就打了我们的脸。近日,一汽-大众官方宣布旗下VW483/1车型首台白车身在长春轿车二厂焊装车间下线。这款车就是众多车迷期盼已久的CC Shooting Brake(猎装版)。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海外的Arteon Shooting Brake还没有一丝音讯,咱们国内消费者或将成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人。

动力方面,国产CC猎装版应该还会继续使用2.0T+7速DSG的组合,不过考虑到它更高的定位以及旅行车的使用场景,我们也不排除CC猎装版会有四驱系统。

当然啦,大家也别高兴太早,按照常规流程计算,从白车身下线到正式量产至少还要1年左右的时间。所以,如果你也对旅行车感兴趣,不妨再等上一等,说不定就真香了呢?至于外形设计嘛,先拿海外版的渲染图解解馋吧!

↓ 3系旅行或引进中国 ↓

除了CC猎装版,宝马好像也有引进旅行车的苗头。本周,宝马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是一台全新3系旅行版,宝马此举似乎也在暗示什么。目前该车已经在海外上市,参考上一代3系旅行版价格,新一代车型应该会比国产版3系贵10万以上,恐怕又要考验粉丝的信仰程度了。如果还不了解这款车的同学可以去翻翻这篇→(全新宝马3系旅行官图发布)。

前不久沃尔沃V60刚刚上市,紧接着大众CC猎装版和全新3系旅行也都有消息了,看来瓦罐迷的春天总算要来了!那些嚷嚷着引进一定买的同学,记得兑现自己的诺言啊!

↓ 全新K5官图发布 ↓

本周,起亚发布了全新一代K5的官图。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风格,官方称之为“Tiger Nose Evolution(虎鼻式进化)”。搭配形似闪电的LED大灯和保险杠两侧的大面积进气口,整体造型十分动感。

全新K5继续采用溜背造型,C柱上的镀铬装饰条一直由后窗上方延至尾窗下方,并且在后备厢盖上横贯车身,做出了环抱式的设计。官方给出的车身数据为长4905mm、宽1860mm、轴距2850mm,高度暂时未知。

来到后方,全新K5的尾部设计相对紧凑。贯穿式尾灯非常有创意地使用了类似“虚线”的分段设计,辨识度极高,后杠两侧的通风孔装饰搭配银色的扩散器造型,为车尾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虽然全新K5的内饰图暂未发布(只能看看预告图了),但新车很快就将于今年12月在韩国开卖,到时候我们再看就好了!虽然其他国家地区的发布时间还尚未公布,但我相信起亚绝对不会冷落它的“好邻居”中国市场的。

雷克萨斯LM 218万“起拍” ↓

自今年4月上海车展首发以来,雷克萨斯LM的价格一直是个谜。等了大半年之后,最近港口那边终于传来点儿小道消息。据悉,雷克萨斯LM将于明年2月正式到港,部分平行进口车商已经给它开出了218万人民币的“起拍价”。究竟到港之后它还会再加价多少?各位同学大胆预测一下吧!

我只想说丰田赚钱真的太容易了,一辆2.5L四缸的车都敢卖到200万了!

宝马X8动力总成曝光 ↓

最近有外媒透露了全新宝马X8的动力信息。新车或将提供三种车型,其中两种几乎已经确认,分别是X8 M,以及插电混动版的X8 M Performance(或名为X8 M45e)。其中,X8 M将会使用4.4T V8发动机,而插电混动版将采用3.0T直列6缸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组合。

海外版X5 45e

参考海外版宝马X5 45e混动系统的参数来看,3.0T直6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400匹。预计这套动力在定位更高的X8 M45e上会有更强的动力表现和更长的纯电续航能力。

↓ 迈凯伦Elva官图发布 ↓

迈凯伦又双叒叕发新车了!本周,迈凯伦发布了一款双门敞篷跑车--Elva。该车归属于迈凯伦终极跑车(Ultimate Series)系列,全球限量399台,起售价仅为14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85万元)。

追根溯源,Elva的名称是为了致敬创世人布鲁斯·迈凯伦于上世纪60年代设计的著名跑车M1A、Elva M1A、M1B以及M1C。新车采用迈凯伦标志性的蝴蝶门设计,整车大幅轻量化,甚至车门都是全碳纤维材质。

更重要的是,全新Elva并没有前挡风玻璃。它采用的主动式空气管理系统(AAMS)可以在车速提升时引导空气流经车头,并以超高速度在前脸处引流而出,进而穿过座舱上方形成一个名为“气泡”的分离区。而随着车速降低,该系统也会自动关闭(也支持手动关闭)。因此,开它时你最好还得带个头盔。至于安全性,官方表示该车座舱上方的结构可以保护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不必担心。

动力方面,全新Elva将搭载一台最大马力815匹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用时不到3秒,0-200km/h加速仅需6.7秒。

开这么贵的车还得戴头盔,路人看不见我的脸简直太亏了!

法拉利Roma发布 ↓

迈凯伦刚刚发布Elva,法拉利紧随其后也发布了旗下最新的入门级GT车型--Roma,这辆车正是此前传闻的Portofino Coupe版。Roma的设计语言与近期的法拉利新车都不太相同,圆润的线条和饱满的轮拱,颇有一丝迈凯伦和阿斯顿·马丁的既视感。

侧面的线条依旧非常熟悉,这不就是AMG GT吗?要不是双五辐的标志性轮圈,我还真不敢相信这是一台法拉利!尺寸方面,Roma的长宽高分别为4656/1974/1301mm,轴距2670mm,整车重量仅为1472kg。

来到后方,依旧非常不“法拉利”,首先圆灯没了,而且线条也过于简单,尾灯甚至有点像保时捷电动车Taycan。好在四出的圆形排气向你证明了它是一台动力强劲的“跃马”。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620马力、760牛·米的3.9T V8发动机,匹配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仅需3.4秒,最高极速320km/h,对于一辆定位最入门的GT跑车来说,已经足够快了。

值得一提的是,法拉利还为Roma配上了最新形状的遥控钥匙。不知道各位同学觉得这造型如何?我已经打算在网上买个同款打火机了……

↓ 国产EQC上市 ↓

本周,奔驰EQC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56.38万和60.68万元。外观内饰方面,国产EQC与海外版外观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则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730牛·米,5.1秒即可破百,搭载79.2kWh容量的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08km。

目前人们已经可以在全国19个城市59家经销商购买到这台全新的国产EQC。据悉,到明年年底EQC经销商将覆盖全国57座城市,240家经销商能够提供这款车的售后服务。

此外,奔驰还将在北京王府中环、上海陆家嘴中心和上海合生汇建立EQ体验站。对EQ系列车型有兴趣的同学,抽空也可以去喽一眼哦!

林肯飞行家上市 ↓

本周五,林肯7座中大型SUV--飞行家于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燃油、插电混动两种动力共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2.88、68.88和81.88万元

全新飞行家采用了林肯家族化设计理念的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让整车看起来十分霸气。

侧面的线条十分沉稳,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让这台巨大的车显得不那么臃肿。作为一款后驱平台的车型,飞行家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这个尺寸已经超过了奥迪Q7

车尾依旧是林肯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夜晚点亮后绝对是整条街最靓的仔。车尾整体线条非常简洁,四出的排气还增添了一丝丝年轻运动的感觉。

内饰方面,全新飞行家采用了极简设计。T型的中控台搭配皮革、木质饰板,让车内凸显出一股豪气却不失优雅的气场。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全系均为2+3+2的7座形式。

动力方面,燃油版飞行家搭载一台最大马力355匹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纵置10AT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并提供标准/节能/运动/湿滑/复杂路况5种驾驶模式。混动车型在V6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台电动机,综合最大马力达到了447匹,扭矩更是达到了夸张的813牛·米。

车圈前沿

奥迪英菲尼迪做广告… ↓

本周,奥迪在朋友圈跟所有人开了一个玩笑。该品牌投放的全新Q8视频广告被腾讯的服务商错放成了英菲尼迪的素材,引得朋友圈一片哗然。英菲尼迪为了缓解尴尬,赶紧在微博上官宣@奥迪并以调侃的语气对奥迪“帮忙投广告”的操作表达了感谢。

此外,不少厂商也在官博上@奥迪想让它帮忙发广告。一时间,这个失误也成功将奥迪抬上了热搜榜。据了解,这波“失误”的广告总花费才200多块钱(你没看错),但却阴差阳错地达到了千万级的营销效果。奥迪这波是赚了还是赔了,还真不好说!

↓ 恒大要造车--恒驰1 ↓

在本周举行的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上,许家印发布了恒大汽车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恒驰的首款新车命名为--恒驰1。新车将于2020年上半年亮相,并于2021年量产。此外,恒大还与60大零部件企业签约,这也是许家印在过去10个月内,带队考察世界23个国家汽车企业的阶段性成果。

据悉,恒大表示要在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并于10年内实现年产销500万辆的大目标。究竟转型做汽车的恒大能否用资金撼动市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车喝玩乐

↓ 孙燕姿要买车 ↓

前两天孙燕姿发布了一条微博,向粉丝们寻求油电混合以及纯电动车的推荐车型。谁知道如此简短的问题竟然引得网友们纷纷留言,就连各大厂商的官V也被吸引过来留言。

这其中就包括了HYCAN、福特吉利、拜腾等多家新能源车厂商。没过多久,这条微博的评论区就成了一张巨大LED广告牌,众多车企纷纷喊话孙燕姿,甚至说起了土味情话。当然,粉丝们也是各执己见,下到欧拉R1,上到保时捷Taycan,可见关于电动车,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选择。

究竟孙燕姿该买啥车?大家不妨在评论区留言帮她选一选。我倒是想说,姿妈,听说之前乃亮卖了一辆LaFerrari,那车也是混动的。

↓ 甲壳虫挡泥板造摩托 ↓

虽然大众的经典车型--甲壳虫已经宣布停产,但车迷们对他的怀念却从未停止。这不,海外一位名叫布伦特·沃克(Brent Walker)的小伙子就用第一代甲壳虫的前挡泥板和一台79cc的大众发动机制造了上图中这款小摩托。他将这款车命名为Volkspods,6.5马力的动力通过链条传动至后方的13英寸车轮,看上去十分憨厚可爱。

目前在各类社交平台上已有不少人表示有意向为这个项目投资。但沃克却表示他只是出于兴趣爱好制造这款Volkspods,目前还没有想用它赚钱的意向。

看来名字里有沃克的都不是一般人。

BBA&大众的旅行车你最爱哪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