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族“最小”纯电选手 奥迪Q2L e-tron售22.68万起

2019年11月18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Q2L e-tron的整体造型与Q2L相似,只不过换装密辐中网的前脸,向e-tron看齐,封闭式的中网设计表明着它纯电动车的身份。

除了造型一样外,Q2L那个性的双色D柱也在新车上保留下来,悬浮式车顶加上有棱有角的车身腰线,视觉上更像是一位运动小将。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37/1785/1548mm,轴距2628mm,身材基本与Q2L燃油版保持一致。

图中的Q2L 30 e-tron采用的是粗壮的17英寸5辐轮圈,匹配215/55 R17米其林轮胎。

新车内饰布局也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炮筒式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屏、自动空调、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常用功能组件在新车上均有配备。

由于新车基于Q2L打造,后排依然有着不小的鼓包,中间乘客的脚可能要跟两边乘客抢抢地方了。

动力方面,奥迪Q2L e-tron将由前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电池来自宁德时代,NEDC续航里程265km。

作为“纯电版”的Q2L,Q2L e-tron更加适合在城市中穿梭,瞬间输出的扭矩和较低的后期使用成本,都是电动车天生的优势,配合Q2L本就小而美的外观,如果你需要一辆城市代步车型,它或许也是你的选择之一。(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