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E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优点还是便宜?威马EX6 Plus将在车展发布

2019年11月18日 21:07: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可以说,今年的汽车市场仍处在很不稳定的阶段,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其目前的处境也比较尴尬。尽管如此,造车新势力中还是有不少品牌脱颖而出,比如蔚来汽车、小鹏汽车。而对于站在第一梯队的威马其它来说,它的第二款量产产品也将推出,这就是威马EX6 Plus。

日前,威马汽车发布了一组威马EX6 Plus量产版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于即将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

定位于中型纯电SUV

可以看出,此次,威马EX6 Plus的轮廓设计与威马EX6概念版基本保持一致。细节处,新车采用了比威马EX5更狭长的头灯造型设计,封闭式前格栅造型配合承托式前车标饰板,突出其精致感,而前包围两侧有明显的内凹设计,再加上黑色下护板,让前脸整个前脸突显张力。

新车的侧面比较流畅,一根腰线从前灯贯穿至尾灯,形成整车俯冲向前的运动风格,同时C柱后方设计了一个尺寸不小的三角窗,为后排增加了空间,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

尾部造型与头部呼应,采用的均为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多组线条横向延展,突出尾部的整体层次感,同时,新车尾部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具有不错的效果显示,提升了车尾的视觉辨识度。

从之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搭载的电机来自于博格华纳,最大功率为160kW(218马力)、最大扭矩315N·m,配备威马第二代动力电池单元,其综合续航里程将能够达到500km。

尺寸没有优势

此次,威马EX6 Plus定位为中型纯电SUV,而在目前市场上主流的车型中,它将直接与比亚迪唐EV600以及蔚来ES6形成对标,但是,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唐EV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50mm/1725mm,轴距达到了28020,而蔚来ES6也有着4850mm/1965mm/1758mm,轴距为2900mm,均比威马EX6 Plus的车身尺寸以及轴距更长,所以,在空间尺寸上,威马EX6 Plus听不占据绝对的优势。

但在动力上,威马EX6 Plus搭载自于博格华纳的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315N·m,与蔚来ES6基本维持在同一个水平,所以,对于威马EX6 Plus来说,其价格仍是决定它能否成功的重要因素,毕竟,对于威马EX5补贴后售价为13.98-18.98万元的价格来说,其主打的仍然是性价比优势。

写在文末

综上所诉,虽然,此次威马并没有公布太多关于EX6 Plus的相关参数信息,但是仍可以看出威马在更新上的变化,而新车也将搭载博格华纳所提供的电机,并融合威马第二代能源电池单位,也可为它在竞争力方面争取到更大的产品竞争优势。

威马EX5到EX6 Plus,威马汽车在推新的速度上,已经排在造车新势力前列,而现阶段,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仍有着很大的市场挑战,虽然,对于威马汽车来说,其已经做到了在细分市场上的又一个布局,但仍有很多的地方需要改进,毕竟,对于这样的产品定位来说,消费者可选的车型范围的选择上仍有很大的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16.3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