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万左右三厢轿车怎么选? 颜值、动力、省心 这三款车能满足你

2019年11月18日 21: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十万元价位的车型往往是很多消费者购买的第一辆车,这个价位选车轿车还是SUV是个老大难的问题; 首先是SUV更高的坐姿、宽阔的视野及更好的通过性注定了它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然而现实是残酷的,SUV由于受限于更高的成本和车型溢价的原因,同价位来说相比于轿车,你只能买到或小一个级别(尺寸)或品牌力度、产品力稍差一个档次的车型(中级轿车的价格区间对应车型是小一个级别的紧凑级SUV)。 二十万元领域还好,你还能买到从内到外各个层面都不错的SUV车型,然而在十万元价位,购买SUV车型就不算个很理智的选择了。 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十万元价位适合购买的三厢轿车。

别克 英朗

指导价:11.98-14.39万

推荐理由:颜值高,内饰温馨,性价比高,动力表现不错

别克英朗在前几年属于紧凑轿车销量中拔尖的存在,经常把销量“老大哥”朗逸、轩逸干倒在地,而近年,由于车市的冷淡加上自己本身三缸的推出,让其销量不再像从前那么亮眼了,但即便如此,上个月仍拿出1.6万台的销量。

英朗的外观设计非常成功,整体既显得成熟稳重又不缺时尚感,上到50岁以上的大叔,下至刚拿到驾驶证的小青年,对其外观设计虽说可能达不到非常喜欢的程度,至少绝不会反感。

车内延续了别克最拿手的温馨居家设计风格,没什么亮点,但也挑不出什么毛病来。

动力方面,全系采用三缸的发动机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英朗的销量,要知道市面上这些使用三缸发动机的车型,销量都大不如从前; 至于原因,一方面是消费者考虑到三缸抖动的问题; 另一方面从消费者主观的角度,少一个缸体,发动机的可靠性就要打一个问号了。 当然从理性的角度,目前市面上的三缸发动机并没有出现规模性的由于物理特性引发的缺陷故障,所以可靠性现阶段来说还是没问题的。

目前英朗在市面上有着5万元的优惠幅度,这让它的价格区间直接跌入到6.59-9.39万元左右,这个价位配合它的品牌力度,综合产品力来说,还是非常值得消费者购买的,这里小编推荐 18T 自动互联精英型,1.3T发动机可爆发163马力,这对于英朗仅1.2吨的车重来说其实非常强劲了,在日常用车中,可以小“激情”一把,并且1.3T的车型搭载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体验上也要比1.0T车型搭载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要更舒服。

长安 锐程CC

指导价:9.49-12.89万

推荐理由:中级轿车,外观靓丽,配置丰富

考虑到睿骋CC中“睿骋”两字比较生僻,不容易让人们记住; 睿骋CC的中期改款车型正式改名为锐程CC并在上个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相较于老款车型在指导价上增加了一万元,但上市之初就有着一万元的官方给的优惠,所以整体售价并没有变化。

锐程CC属于中级轿车,4米8的车长再配合整体柔和修长的设计风格,让整车看起来很有流线感、大气。 中级车的尺寸和靓丽的外观再配合十万元的售价是消费者选择它的主要原因。

内饰是锐程CC从老款车型就被人吐槽的地方,并不是它的设计有多不好看,恰恰相反,锐程CC内饰设计非常好看,且用料也足够显档次,只是太像某马品牌的内饰风格,被人们诟病有抄袭的味道在里面。 但是话说回来,大多数消费者并不在意这一点,毕竟内饰自己看着舒服就足够了。

动力方面睿骋CC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56马力,对于这款1.4吨的中级轿车来说,家用代步,完全够用。 推荐的车型是1.5T自动潮锐型,优惠后价格裸车价格在10.29万左右,配置非常全面。

日产 轩逸·经典

指导价:9.98-11.86万

推荐理由:省油省心、用车养车便宜

随着十四代轩逸的正式上市,上一代车型也成为“轩逸·经典”继续售卖,并且价格区间下降了一个幅度,算上优惠后的价格,十万裸车就能拿到这款当年的销量神车。

轩逸·经典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居家,虽然毫无新鲜感和激情可言,但也挑不出来任何的毛病,并且有着日产大沙发美誉的座椅也在此车型上配备。

轩逸·经典最大的卖点在于无论是用车还是养车的成本都非常便宜,油耗普遍在百公里7升以内,小保养仅300元左右; 并且整车的维修及零件也不贵,属于居家务实之选。

并且轩逸·经典的乘坐空间很大,2.7米的轴距虽然数据现在看起来不算很大,但实际乘坐感受,后排空间不输B级轿车。

动力方面采用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还是比较肉的,加速缓慢没有任何激情可言,但这也到符合它的家用定位,毕竟选择轩逸的消费者,并不会看重动力,只图省心、省钱就够了。

对于轩逸·经典而言,最推荐的车型是1.6XL CVT豪华版,优惠后价格在10.5万左右; 低一个配置的舒适版车型配置实在不够看,并且都十万元价位了,居然还采用钢制轮圈,实在太掉档次; 而CVT豪华版虽然配置说不上有多丰富,但对于日常家用来说也够用,符合这个价位主流合资品牌的水准。

总结:

以上三款轿车终端优惠后裸车价位均在10万元左右,无论你是追求更好的性价比、更强的动力; 还是帅气、大气的外观,追求豪华的内饰氛围; 或是想要更便宜的用车养车成本,最务实的选择,以上三款车型均可以在不同的维度满足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