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走寻常路的江淮嘉悦A5,售8.48万元起

2019年11月21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江淮嘉悦A5正式上市,售8.48-11.58万元

▶外观个性张扬

▶搭载了1.5T发动机

11月20日,江淮汽车旗下的重磅紧凑型轿车嘉悦A5正式上市。嘉悦A5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8.48-11.58万元。

嘉悦A5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极具个性,它就像是一位说唱歌手一样,穿着打扮非常吸睛,车头夸张的进气格栅让我看到了东风悦达起亚K3甚至玛莎拉蒂旗下车型的影子,但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喜欢这样张牙舞爪的设计,不知道大家对于嘉悦A5的车头设计是怎么看的?

除了车头设计张扬以外,嘉悦A5更是用上了双色的车身配色,流畅的车身造型也为整车带来更强的运动气息。

如果你觉得嘉悦A5的车头有点借鉴其它车型的设计,那尾部设计则有着很高的原创度,贯穿式尾灯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布局也更有运动范,再加上保险杠两边独特的亮黑饰板,车尾设计真的比车头好看太多了。

车身尺寸方面,江淮嘉悦A5长宽高分别为4772mm/1820mm/1492mm,轴距为2760mm。整体尺寸比大家熟悉的一汽丰田卡罗拉东风日产轩逸等紧凑型轿车大上一圈。

嘉悦A5还配备了掀背式尾门,这样的设计可以大大提高尾箱空间的利用率,搬运大件物品更加轻松,但带来的问题就是尾箱的气味更轻易就能进入到车厢内部,高速的风噪声也比传统三厢结构来得更大。

外观造型不走寻常路的嘉悦A5,在内饰设计上则显得非常简约,整个中控台除了一块竖立的大屏幕以外,你很难找到其它吸引你眼球的设计,就连个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也是如此沉闷,这样的车厢设计真的勾不起我的购买欲。

配置方面,嘉悦A5根据不同车型,将配备车身稳定系统、感应电动尾门、LED大灯、全景天窗、64色车内氛围灯、胎压显示、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自动空调、感应雨刷等配置。

嘉悦A5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1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的参数并不算优秀,但CVT变速箱应该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遗憾的是目前还没试驾过这款嘉悦A5,它的实际驾驶感受如何还有待商榷,但光从外观和内饰来看,嘉悦A5相比同级别其它车型更有自己个特色,更能吸引那些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关注,不过对于那些追求沉稳大气的消费者的来说,恐怕这辆嘉悦A5就不是他们的菜了。

网友热评:

@破碎的车:不是车黑,江淮的工艺确实要改善,自己买的瑞风M3开了才三四年,漆面就起泡脱落了。

@Dhhjlou66:远看真像19款起亚K3江淮能不能给点自己的设计。不要仿人家好不好,前后真的像。

@金陵OK王:江淮最需要的就是换一个车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