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G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改装不单是急速热血,停着也是一种态度,不信看这几台

2019年11月21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提到The Elite Party这个名字,相信热衷改装的同学一定不会感到陌生,这是一个只做室内改装车展的厂牌,此次在珠海举办的聚会,参加展出的近300辆改装车都是经过外界观众、车迷投票,加上工作人员层层筛选才能获取参展资格。这么说吧,凡是能通过严格选拔的,绝对都是尖儿货。那咱们就闲言少叙,赶紧看看这些所谓的尖儿货到底有多强。

这台宽体E92 M3够不够凶悍?哑光灰色的车漆,配合滴血的中冷,让它看上去就感觉不好惹。

雷家的LS460一直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一台车,买它回去改装的同学,基本走的都是VIP路线。JP的金钢绳、菊结、餐台一个都不能少。

老款捷豹XJ也是一个适合玩儿VIP的好坯子,你眼前这台XJ选用了宾利的轮毂,走的就是混搭路线。空气避震放低了车身高度,让它看上去更加低矮修长。

英菲尼迪G37四门版其实大家见了很多了,但敞篷又配上宽体的G37你见过吗?哑光黑色涂装、大红色内饰、负值宽边轮毂,让这台G37敞篷由外骚到内。

道奇的挑战者在美国一直都是玩直线加速赛的,如今被国内的资深玩家改成了低趴的样子,别说还真挺帅的。此外,轮毂的数值计算的也相当到位,车身降到最低正好能让前后轮直接卡边。

说它是一台不务正业的SUV,我想真的再合适不过了吧?大多数买SUV的同学看重的都是底盘高、通过性好。但这位车主的想法恰恰相反,感觉SUV越低越有样儿,这台Q5选装了空气悬挂、19英寸大轮毂,再配合大角度的倾角拉杆,让它看上去就和别的SUV不是一个品种。

这台好像保时捷的小家伙,你知道它是谁吗?其实它是来自丰田家族的MR-2,其实在香港、深圳、广州见到它的几率很大,但对它进行改装的却很少。依旧是空气悬挂将车身降低,配合一套充满竞技气息的ADVAN轮毂,让这个萌萌的小家伙一下变得运动不少。

给大家分享个有情怀的产物-桑塔纳旅行车,也有同学亲切的称它为:板儿桑。这台车的外观相当素雅,整车的完成度也极高。不夸张的讲,这套BBS RS的轮毂应该比整个车都贵了,但这也是玩家的一种坚持不懈的态度,别看它是台老车,但依旧能玩出新花样儿。

还记得头文字D里Night Kids车队钟里毅的座驾吗?这台GTR R32简直是太帅了,搭配Work mister S1的轮毂,让它看上去格外有型。

个人认为奥德赛改装最有潜力,也最有样儿的就是你面前的这一代。小宽体配大倾角,外加明黄色的车漆,都将这台奥德赛的日范儿气息变的更加浓厚。

和刚才那台低矮的Q5一样,这台冠道好像也患了恐高症,还是觉得低下来更接地气儿。酒红色的车漆显得格外醒目,空气悬挂的加持,也让它离地面的距离更近了一步,有人觉得SUV天生就应该升高,但当我看到这台患了恐高症的冠道之后,我倒是觉得,低下来也挺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菲尼迪G
英菲尼迪G
指导价:40.6-75.41万元
2.5L 3.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6-75.41
中型车
2.5L 3.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