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华晨宝马-3系

  • 厂  商:华晨宝马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精确导购:35万后驱性能车 驾驶者之选

2013年05月10日 06: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精确导购:35万后驱性能车 驾驶者之选

网友需求:

我是一个典型的80后男孩,刚刚迈入婚姻的殿堂,目前家中有一辆价格在8万元左右的小型车,准备为刚刚结婚的我想要再购买一辆价格在35万元以内的三厢车型。由于我个人比较注重车辆的驾控感,所以在选车的时候我更加偏向选择一款后驱车,鉴于毕竟是一款家庭用车的原因,三厢车是我的首选。虽然我对于车辆的乘坐空间要求并不大,但也别太小,毕竟是一款家庭用车,后排座椅不会成为摆设。

精确导购:1.6L自动档合资三厢车 实用派

凤凰汽车建议:

也许是因为有着相似的想法,看到这个网友的需求后,我便会清楚他想要的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型。35万之内,拥有良好操控性和驾驶感受的车辆一直都是年轻男性消费者的挚爱,从当年的那辆E90的BMW 3系开始,这一风格车型开始逐渐在市场上走红。结合着目前市场上的车型来看,符合这位网友需求的车型其实并不算太多,在这些车型当中,较为热门的车型分别是:全新BMW 3系Li、一汽丰田锐志雷克萨斯全新IS、英菲尼迪G系列。

四款车型售价对比
  全新BMW 320Li 雷克萨斯IS250 英菲尼迪G25 一汽丰田锐志3.0V
官方售价(万元) 31.6-38.8 36.5-54.1 36.58-40.6 39.98-32.68
制表:凤凰汽车

虽然不太重要,但它的外观至少也要让我满意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虽然在买车过程中车辆性能是很关键的一项因素,但对于每个消费者而言,车辆外观和内饰方面等视觉感受在购买因素中也起着很重要的位置,特别是对于年轻人而言,一款外观造型时尚靓丽的车型肯定会更容易吸引他们的目光。

从这四款车外观来看,它们都保持着运动车型所惯有的风格,特别是在车辆的整体线条方方面,突出的车身腰线,较短的车辆前悬等都散发着十足的运动气息。

●全新BMW 320Li时尚型

从全新BMW 3系Li车型的外观整体来看,它比上一代车型增加更多的是车辆整体的力量感, 特别是在变化最大的前脸方面,这种力量感的彰显则更为明显。而在侧面与尾部的线条搭配上,它们更多的则是表现出了车辆的层次感,对于力量感的提升最多只起到了辅助作用。

精确导购:35万后驱性能车 驾驶者之选

虽然与上一代车型相同,全新BMW 3系Li采用的依旧是那套双肾式进气格栅,但在造型和尺寸方面都有所改变。面积更小,造型更加圆润成为了它全新的特点,不过与之前的格栅相比,新格栅的造型能够体现出更加凶悍的车辆性格。

精确导购:35万后驱性能车 驾驶者之选

全新BMW 3系Li车型的侧面有一个最为明显的标志,那就是著名的Hofmeister拐角,这个拐角的设计在消费者眼中有着较大的争议,有人认为它那灵动的造型十分优美,也有人认为它的增加让车辆的C柱部分线条显得过于复杂,无论哪方面的立场现在也左右不了它被设定在全新BMW 3系Li车型上的事实,它也成为了在视觉方面区分全新BMW 3系与全新BMW 3系Li车型的最大标志。

精确导购:35万后驱性能车 驾驶者之选

精确导购:35万后驱性能车 驾驶者之选

同全新BMW 1系和全新BMW 5系相同,全新BMW 3系Li车型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式设计,朝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让你在操作时得到了很好的方便性,虽然这个创意早在几年前就已经被使用,但从使用方便性上来看,其直至今天还是有着很好的表现的。

精确导购:35万后驱性能车 驾驶者之选

精确导购:35万后驱性能车 驾驶者之选

从内饰的整体风格上来看,这款全新BMW 3系Li车型与之前我们刚刚测试过的全新BMW 1系车型有着很大的相似度,特别是在中控面板等部位,它们甚至采用了几乎相同的设计,仅仅是由于全新一代BMW 3系Li车型更加宽大的车身尺寸,才使得它的中控面板要比全新BMW 1系大一些而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