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58万起售,荣威RX5 eMAX上市,下一个爆款车型就在这里

2019年11月22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8月底的时候,定位紧凑SUV车型的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售价11.88万起,共推出1.5T/2.0T发动机两种动力9款车型。

当时,荣威RX5 MAX的插混车型就发布了预售价格,售价区间为21-24万元。

三个月之后,荣威RX5 MAX的插电车型荣威RX5 eMAX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9.58万-23.58万元。

从外观来看,RX5 eMAX和燃油本车型长得很像,中网造型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气格栅造型非常狂野,和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形成了一个有机的整体。两侧的进气孔和下包围看起来也比较协调,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大气。

车身侧面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腰线线条非常明显。

车身尺寸方面,RX5 e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和燃油版一致。

内饰部分,荣威RX5 eMAX整体布局与普通燃油版基本一致。方向盘造型,大尺寸的屏幕,还有中控台的布局,都有一种属性感。

配置方面,各个版本车型有所差别。

低配版车型有全系LED大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3英寸中控显示屏(内置斑马3.0智能网联系统、远程OTA升级)、全景天窗、BOSE音响、自动恒温空调、全景影像、6安全气囊等配置。

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真皮电动座椅、A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低配的LED大灯将被换为激光大灯,仪表盘也预计会升级为12.3英寸的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

显然,高配车型科技配置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荣威RX5 eMAX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电机最大功率90kW(122Ps),匹配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实现发动机6挡变速、电机4挡变速。官方表示,传动总效率高达94%以上。

此外,新车的电机与发动机拥有相互独立的齿比设计,并配备第二代HCU混合动力中央控制器,能够智能识别拥堵、山路、高速等路况信息,自适应调整动力结构。

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70km。

写在最后:

插电混动车型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既能符合国家要求,又不用担心续航里程,可以说是插电混动车型是市场的最优解车型。

荣威RX5 eMAX凭借燃油车良好的市场口碑,再加上符合目前的市场发展潮流,预计又将是一款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