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丨两款SUV开启预售,哈弗深化聚焦SUV战略!

2019年11月23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11月22日,哈弗SUV携手旗下2020款哈弗F7、哈弗F7x性能版、2020款哈弗F5哈弗H4 Pro等多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其中,全新哈弗H6 GT版、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两款车型也正式开启预售。下面,就跟随圈哥来重点了解一下来两款预售车型吧。

哈弗H6 GT版:预售13万元起

活动现场,全新哈弗H6 GT版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3万—14.1万,并推出了现金礼、金融礼、置换礼等六重政策。

既然叫做“GT”车型,那运动感肯定少不了。新车在延续经典设计的同时,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诸如深邃的高亮黑车身配色、炫黑风速19英寸轮毂、烈焰橙色卡钳、红黑运动套色的内饰设计等等,无疑都向消费者传达出了运动的姿态。

配置上,全新哈弗H6 GT版配备了方向盘电加热、座椅电加热、主驾8向调节等功能;在智能互联方面,哈弗Hi-Life智能网联系统没有缺席,让消费者能享受便捷的用车生活。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GW4C20B 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与之匹配的是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仅7.6秒,一脚油门下去就有推背感。

哈弗H9罗伦士版:预售36.88万元

除了全新哈弗H6 GT版外,哈弗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预售价为36.88万元,并推出了现金礼、质保礼、流量礼等三重好礼。很多朋友估计犯嘀咕了,为啥哈弗H9罗伦士版卖这么贵?

圈哥了解到,该车是与豪华改装品牌罗伦士携手打造,一款兼具了运动风范及高端质感的硬派SUV;新车拥有个性“狂野”的造型设计,红灰碰撞的车身配色、黑色的前进气格栅,看上去霸气十足。

车身侧面增配黑色防擦饰板,车顶加装黑色行李箱和车顶照明灯;换装了大尺寸全地形越野轮胎,更加适应越野路况。

内饰则大面积采用Nappa真皮以及Alcantara材料,质感非常不错;配置上,增配了“三把锁”、“TAB-坦克转弯”和“CCO低速越野巡航”等利器,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以及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搭载,弥补了硬派越野SUV在舒适性方面的缺憾。据悉,新车将依托平行进口车渠道限量预售99台。花30多万买一辆进口硬派SUV?其实一点也不贵。

《车壹圈》认为,诚如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占成先生所言,哈弗秉承聚焦战略,在新形势下筹谋全局、蓄势革新,为中国汽车开创未来之路,更将重塑全球汽车市场新格局。的确,从预售的两款新车来看,哈弗H6通过不断的自我超越,成为SUV市场领导者;哈弗H9始终深挖越野需求和普及越野文化,无疑是其聚焦战略的重要体现。相信,随着全球化战略的稳步推进,哈弗将向全球进军,引领中国品牌重塑世界汽车版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